[中部] 台中市大里區【阿喜Pasta&Pizza】中興大學附近極度享受的義式風味殿堂

說到要吃義大利麵
哈大爺馬上提議遠赴?!大里尋找他懷念已久的好味道


聽說這家義大利麵店廣受當地學生族群愛戴
CP值超高,口味真的不錯
而老闆對食材的堅持,也可從菜單聲明看出


菜單外觀有兩種版本
兩種看起來生動活潑,卡通風讓人期待美味的餐點





因為我跟哈大爺兩位去吃,無法點太多樣餐點
只有我一位 +$70 升級超值套餐〈多兩道前菜〉


前菜之一~當日特調濃湯
老實說我喝不出這是什麼味道
但哈大爺覺得入口滑順香醇
即使不知道什麼食材也無所謂啦 XD


前菜之二~薯條炸物
吃到薯條、看到微笑薯餅心情也跟著放鬆許多呢


哈大爺點的《清炒辣味蒜香義大利麵》
爽口彈嫩的麵條,搭上微辣口感,是哈大爺的最愛
不想老是吃一貫的義大利麵口味的可以考慮這道麵


我的《德式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堅持鮮奶油調製的醬汁
風味果然香醇!
配上不會太乾的大塊雞肉片
這道餐點很容易就有飽足感
但不會膩


手工現烤Pizza來囉~~~~《培根半熟蛋》9吋
雖然它中間的半熟蛋有點熟了〈哈哈〉
配料超多、使得口感超多層次的啦~~~
香脆的薄餅皮讓人願意整片吃下肚
大小切得剛好,實在很好入口、輕鬆解決掉一片


入口櫃台空間不小
若人多需要等候,櫃台旁邊還有等候座椅
書櫃上的書不少,也有小玩具供小朋友席地把玩


我們比較早到達用餐所以客人還沒很多
阿喜只會先開放櫃台對面的用餐區


到了用餐尖峰時間就會開放櫃檯後方通道的第二用餐區


我發現阿喜會將所使用的食材和醬料罐擺出讓大家看
如此大方展示大概是要讓我們消費者安心食用吧!



貼心的阿喜為了不讓前來的顧客煩惱停車問題
名片背面與門外皆有詳細的停車路線圖
方便大家開車來唷~~

阿喜Pasta&Pizza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753號
電話:04-2483-871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週二公休〉
✤更多臺灣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中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