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台中市西區【三星園抹茶專賣店】傳承500年歷史的將軍抹茶

來了! 來了! 傳承了500年歷史的將軍抹茶,終於來台中開店啦~

雖然我不是抹茶控,但看到三星園的店鋪,我還是很沒意志力的決定去品嘗看看。


看到這排隊人潮了嗎? 我提早在開店前半小時來排,以為一定沒什麼人會來排隊,結果我錯了,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啦!!!


三星園的外觀裝潢真的做的很用心,因為是500年前將軍御用抹茶,那時日本的重要交通工具就是船,所以他們的抹茶店也打造成船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啊~~
等了半個小時,終於開店可以進去啦 :)


噹!噹!雖然急著想進去吃抹茶,但也要記得先購買船票才能進去喔!
(貼心小提醒: 船票一張100元,可以抵彽消)

接下來,就讓 Sunmous帶大家進來店裡看看三星丸號的樣子吧!



看看這吊滿了三星丸的燈籠,還有古色古香的木質建築,是不是讓人覺得來到了日本呢?!裡面的空間沒有很大,但是位置不擁擠,可以讓客人更舒適的談天,我覺得蠻好的,只是有一點要跟大家說,就是三星園平日是不限用餐時間,只有假日限用餐一小時半,如果要先預約的話,最晚要一天前預訂喔!當天要吃只能現場等待~

嘿嘿~我知道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抹茶甜點啦!!
不賣關子了,直接介紹,這是Menu(原諒我,我想盡力拍到整張,所以很不清楚,跪~~價格都是100多~200多),我覺得以在勤美這個地段來說,這價格算蠻合理,而且目前是沒有服務費的喔!是不是很貼心呢!



看到上面這張圖了嗎?這是現在限定推出的草莓系列喔!!!太幸福了啦,看到這麼聖誕節色調的抹茶甜點,再冷,心都暖了~~(草莓系列沒有在Menu上,如果要點的話,要記得帶著店裡給的明信片去點餐呦:D)

各位!!最重要的時刻要來囉~~進店裡等了半小時終於等到它了


看到了嗎?(尖叫中~~),這太犯規了啦,這麼可愛,叫我怎麼捨得吃,本來等到有點累了,一看到它,心情立馬開心起來,手機馬上打開照相功能。我只能說,如果不喜歡抹茶太重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這款季節限定的草莓山城,連名字都取的很將軍風範啊~


上面的草莓酸酸甜甜,搭配藍莓跟抹茶草莓冰淇淋,心都融化了,加上另外單點的白玉,真的很搭!(白玉單點只要10元喔!超便宜的,但料給很多)

品嘗過三星園抹茶後,對他們的評價蠻高的,CP值也蠻高的,下次有機會,想吃吃他們的招牌山城御判燒,最後還是要再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不耐等的話,建議提前電話預約喔:)或者選擇外帶的方式


三星園抹茶專賣店
電話:04-2322-0159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勤美術館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11:00~晚上10:00
Facebook:三星園抹茶‧日本茶專賣店 - 宇治商船
官方網站:www.mitsuboshien.com.tw
✤更多臺灣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中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