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彰化縣鹿港鎮【稻香緣手工蛋糕】最佳彌月伴手禮新選擇 黃金芋泥捲

之前因為朋友生小孩,送來了一盒招牌黃金蛋糕,它獨特的蛋香,以及綿密的口感,好吃到成為我送禮的新選擇。


這家店面並不難找,位於鹿港城隍廟轉角附近的親民路上,招牌雖然不太醒目,但仔細找還是會看到。


店外裝潢時尚,外面還有隻小熊迎接。
小熊旁邊擺放的桌椅,如果等不及回家吃蛋糕的,可以就直接在外面的桌椅上就地品嚐。


店內的標準甜點品項。


有時候得早點來買,因為每日限量,賣完就沒有了。當然還有一些季節限定商品,可以隨時關注官網。
「限量」跟「季節限定」就是完全讓人掏錢的節奏啊!!!∑(゚Д゚)



店內裝潢簡單時尚,沒有多餘的擺設,也沒有內用桌椅,純粹就是個伴手禮店面。



這就是目前有在賣的蛋糕品項,嘖嘖嘖,看這顏色多漂亮,令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


冬季限定商品,我們去時已經賣完了,沒有吃到 :(


旁邊還有免費的茶包可以沖泡,奉茶的茶包是「東方美人」茶,蛋糕配茶是最棒的組合了 :P
尤其今天剛好霸王寒流來襲,這杯茶有種雪中送炭的感覺,喝下去身體都暖了起來。


回到家後,終於可以開黃金芋泥捲來吃了,包裝跟裝潢一樣也是走精簡風格,但盒面上有貼貼紙,是什麼口味的一目了然。


打開上蓋後,裡面的黃金芋泥捲就閃閃發光的呈現在我眼前了~
蛋糕一捲在裡面好像毛巾,莫名的可愛。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樣蛋糕在盒子裡面是要怎麼切開來吃,沒想到這盒子設計的還真不錯,箭頭處有兩個把手,可以直接把蛋糕拉出來。


拿起來後把包裝平放,整個就很容以切了,既不弄髒手也不用硬把蛋糕拿出來,超方便~


裡面滿滿的芋頭,可能怕爆漿,所以又用塑膠紙隔起來。



蛋糕顏色實在太漂亮了,好像在切海綿。


恩...切得好爛...
黃金芋泥捲,蛋糕口感綿密,蛋香與芋頭之間的搭配濃醇。


最重要的是,還能吃到芋頭的顆粒,可見料足實在!


因為不含防腐劑的關係,所以放在冰箱裡只能放三天,不過我相信我們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一天內就能把它吃完了...




招牌黃金蛋糕味道綿密跟黃金芋泥捲上面的蛋糕是一樣的,只是因為沒有任何配料的關係,口感更純粹,更能細細品嘗蛋糕的軟綿以及蛋香。


老媽還買了兩盒蛋糕來送人,蛋糕跟蛋糕捲的包裝比較不一樣,比較沒有複雜的包裝結構,相對來說價格也比較便宜。




這是黑芝麻蛋糕,一打開盒裝,一陣芝麻味撲鼻而來,看著我嘴饞得很...




而這是皇式鹹蛋糕,將原本的傳統鹹蛋糕融入到黃金蛋糕裡,上面鋪滿精心製作的肉燥,這塊蛋糕也是香到爆表...

以上兩款我都沒吃到 (´Д` ),因為要送人的關係,我媽叫我拍好照再把它裝回原樣。

過年要到了,如果不知道送禮要選擇什麼的話,來到鹿港除了玉珍齋,稻香緣或許是您的新選擇喔~(^_^)☆
當然,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透過官網低溫宅配訂購喔!詳情請看官網~

稻香緣手工蛋糕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親民路123號
電話:04-7778345
手機:0958-753929
營業時間:10:00–18:30
公休日:每週一
Facebook:稻香緣手工蛋糕粉絲團
官方網站:www.dsy.com.tw
✤更多臺灣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中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