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台中市南屯區嶺東店【偉哥鹽酥雞】顛覆傳統鹽酥雞的新口味~「醬」吃就對啦~~

下了班,疲憊的身軀、冷冷的天
就是找好料吃犒賞自己的時刻啦~~~
今天來到嶺東科大附近嶺東路上的『偉哥鹽酥雞』
現點現炸、“乓貢貢”的鹽酥雞真的太難以拒絕了~~>0<

店址就在85度C與大嶺東黃昏市場中間~非常好找
下午時間非常多學生顧客光臨
我跟哈大爺也是“聞香而來”阿~~




不同於一般攤販推車的鹽酥雞
偉哥走的是新潮時尚風格
寬敞明亮的店面、簡約俐落的料理平台
店員拿食材還戴手套耶
這些點讓我在食物的衛生方面加了很多分


吼吼~看到豐富的菜色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食材區隔開來,不向外面攤販的全擠在一起,比較好挑選
我還是喜歡鹽酥雞看起來乾乾淨淨的,而且粉新鮮^0^


豐富的菜單,東西超多的,你想得到的都有賣
店家還很貼心得在下面標辣味程度、蒜與醬的選擇


還有一定要講的是超棒的優惠~~
與偉哥鹽酥雞特約的學校或公司行號有“滿百送一”的活動唷!!
看來特約團體還蠻多的呢,快來看看妳們公司有沒有在其中
只要出示證件證明,好物四選一~~偉哥真是太有誠意了
※外送不適用此優惠唷



鹽酥雞加醬一定是首選,店門口的招牌看了好不心動
給它點下去就對了~~
我還跟老闆要了一丁點的獨門醬汁嚐嚐
色澤竟是如此清晰透亮,不像有些醬料是直接批發買或雜雜的
配方當然是店家的機密,品嚐之下甘甜甘甜,搭配熱騰騰的雞肉肯定很香


櫃台旁放著一台螢幕,讓我們可以清楚到底被收了多少錢
呵呵~對小資族來說還是挺重要的吧
這年代除了精打細算,還要留意出去的錢對不對,別被多收了還傻傻的


炸物現點現炸當然需要等候
偉哥店裡店外都有擺放椅子
讓我們可以歇憩一會〈處處用心哪~~讚〉


將將~~為了體恤自己一天的辛勞
來個海陸雙鮮大對抗〈哈哈~其實就只是嘴饞、餓了〉
熱著吃最好


我最愛的《甘梅地瓜》~~喜歡厚實鬆軟的口感搭上甜甜的梅粉滋味
這是我最吃完的一項


《四季豆、小黃瓜》
我吃鹽酥雞必搭的蔬菜品項〈覺得罪惡感才沒那麼大…哈哈〉
偉哥炸的不會過老、過爛,仍保留蔬菜原本的鮮脆~優唷



這盤看得出來我食肉性很大〈吃鹽酥雞就是要吃肉、肉、肉〉


招牌《無骨鹽酥雞》登場~~
沒有骨頭放心大口咬下
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獨特醬汁整個大加分
果然像偉哥說的使用真空按摩機醃漬的效果很好
讓醃漬肉提出香味來
〈聽老闆說真空按摩機是許多速食店業者會使用的器具之一,除了短時間讓肉迅速與調味醬入味外,對於食材的新鮮度也有很大的幫助,畢竟食材就是趁新鮮烹調盡速享用才是最美味的不是嗎~〉



《魷魚圈》、《深海大魷魚》
有沒有看到魷魚圈超大一圈,還有條狀的深海大魷魚
兩種Q彈有勁、鮮甜不膩,軟Q軟Q的口感超棒的


另一項我的愛《甜不辣》~~
炸物怎麼可以不點它呢~~偉哥的甜不辣不規則狀好大一塊唷❤
甜不辣只要是魚漿成分,好的魚漿品質讓甜不辣彈嫩順口
看圖片就知道偉哥甜不辣沒有炸過頭,不乾,且很香


《雞皮》的顏色令我很好奇??怎麼會是紅色的呢?
問了老闆才知道是有用紅醬油下去滷,才有這顏色
雞皮酥脆的口感是一定要滴~~
但更值得讚許的是處理得很乾淨
沒有女生會怕的“雞毛”與“脂肪”,這道連哈大爺都很讚賞呢


《QQ胗》雞胗就是雞的胃,Q彈厚實的口感受許多人喜愛
QQ胗也有使用真空按摩機,所以它的風味我覺得更像是滷味
很適合當下酒菜



又是大塊肉的《三角骨》來囉~~
原來外面吃的三角骨都是再切過的,難怪那麼小
偉哥的三角骨因為沒切所以超大塊,一口吃到下的肉好多、好滿足
再搭配蒜頭好香好香~~〈糟糕!我真的超級肉食性的〉




《脆皮雞排》
接著品嚐偉哥推薦的脆皮雞排,燒燙燙登場~~
外面裹的麵衣不會太厚,不會給人吃雞排都在吃油膩的麵衣〈像哈大爺就會把厚的油膩麵衣移除,光吃肉,但這樣就不是吃“炸雞排”了呀!〉
肉不會太乾,一咬下去還吃得出肉汁,搭配剛好的麵衣實在順口
不一會兒,雞排也迅速被我跟哈大爺解決了


相信許多人對鹽酥雞使用的“油”相當關心
而我也問了一下老闆,油的品質是如何把關的呢?
最重要的第一道關卡,就是選擇優良的食用油“大統美食家好炸油”
大統只生產植物油,網路查詢一下就可以令人放心的好品質
而現場門市油炸鍋有兩道關卡
第一:維持恆溫-以保持油炸的品質穩定
第二:定時濾油-將油渣過濾避免油質酸化
~~難怪炸物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也沒有多餘的零散油膩麵衣,不像外面攤販炸起來顏色較深、較油

姬兒真心推薦這家鹽酥雞,喜歡吃鹽酥雞的人一定要去品嚐!
偉哥鹽酥雞目前有三家分店,皆直營經營,品質有保證,除了我們去的嶺東店外,還有:
   台中 龍井總店-龍井區沙田路六段134號
   台中 靜宜店-沙鹿區北勢東路517-1號
這麼多家分店,還有特約店優惠,台中人真是太有口福了~~

偉哥鹽酥雞(嶺東店)
地址:南屯區文山五街150-2號
電話:04-2380-9838
Facebook:www.facebook.com/weloveweigo
網址:www.wei-go.com.tw
✤更多臺灣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中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