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台中市公益路【O-MAYA 韓國春川炒雞排鍋】繼續瘋韓食吧~排隊美食來囉!

開幕第一天就是滿滿的人潮!!
排隊的人多到滿到馬路上&斗大誇張的店招牌~~是我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
當然為了飽餐一頓花兩三個小時排隊對我來說有些太累
所以我選擇兩個月後前往品嚐
沒想到‧‧‧


人一樣很多!!!
我足足排了將近一小時〈可見它的強大魅力〉



漫長的排隊時間,只能不斷往店裡面瞧
真是越看越餓‧‧‧
不過看見大盤鍋內的美食
就覺得等待是值得的~~〈快快~~我好想趕緊進去吃到它〉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灑花~)
會選擇公益店是因為它有一二樓,用餐人數較多,這樣排隊會快些
而且電話預約給的保留位人數不多,大多還是給現場排隊的客人
所以搶不進電話預約的人,還是乖乖來現場排隊等候吧!
店內整體風格是工地風
簡單卻很有個性


桌面下方有內藏抽取面紙,我是覺得這設計蠻好的
不占用桌面上空間,也方便就近取用


二樓角落有一處放湯品桶子的桌子,可別誤會可以自己隨意取用
這是只能讓服務人員盛裝的作業區,不是像外面湯品喝到飽喔








我們點的是01項的C小項《李光珠愛情〈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適合兩人吃
每人附贈:泡菜、湯品、生菜
生菜可換白飯,適合喜歡米食口味的客人
但我們想體驗道地韓食大口吃生菜包肉
所以我們都沒換成飯

還有要留意!!加點是點餐當下就要決定,無法吃到一半覺得吃不飽才加點
因為加點的料是要一開始就加入拌炒
火源也只開一次,不像火鍋可以再開火續煮


服務員很親切回答我們任何對餐點的問題
也推薦我們人氣餐點
菜單由服務員填寫,我們負責決定吃什麼就好了


《泡菜》
簡單的兩樣,非常適合與主菜包在一起吃
泡菜挺辣的,喜歡吃辣的朋友會很愛


每人皆有一碗《海帶清湯》,雖不是喝到飽,但如果妳想要多喝可告知服務員
他們仍會為你服務


《生菜》
我是覺得一人份量剛剛好


加點的《韓國醬料Q麵》


噹噹~~主餐上場了
顏色真是有夠美的啦~~有石鍋拌飯的FU
外圍的起司份量也有夠驚人
上面也鋪了另外加點的《特級牛》


細心的服務員會輪流到桌拌炒
每一次拌炒完就會讓菜放著熱一下

加點的韓國醬料Q麵也下鍋了

完成~~~看來真是有夠美味

滿滿的一圈起司真是融化我們的心


起司與肉纏繞一起,並用生菜包起食用
有生菜一同入口,根本不覺得肉會油膩
Oh~MAYA~~這真是太好吃了


原本不想點飲料的,但我還是抵擋不住主餐微辣的口味
只好加點了《柳橙芒果》來止辣〈我真是太沒用了〉
其實飲料還能點成《棉花糖泡泡》
就是杯口放上一大圈的棉花糖
驚奇效果十足~~

瘋韓食與想來點料理變化的朋友
一定不要錯過這家
雖然對我來說很辣,但實在過癮!

O-MAYA 春川炒雞
電話:04-2321-5677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更多臺灣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中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