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台北西門町【Oven Coffee &鯛可頌】濃香咖啡&可頌鯛魚燒~可愛又好吃的下午茶小品

台北西門町美食 【Oven Coffee &鯛可頌】 濃香咖啡&可頌鯛魚燒~可愛又好吃的下午茶小品!濃抹茶風味的京都風拿鐵是抹茶控必點選擇唷!


在冬日之際,暖陽之下,手持一杯飲品,漫步在這午間時刻,襯著濃烈的寒氣,真是一大舒爽悠閒之事矣~
今日午刻,我來到了台北萬華區的Oven Coffee烤香咖啡,來品嘗下午茶!


以下是我這次所點的甜點跟飲品們!
分別是起司火腿鯛魚燒、蘋果肉桂鯛魚燒跟京都風抹茶拿鐵、太妃糖拿鐵!

每塊鯛魚燒上面都有這層光澤酥脆的糖衣,搭著這酥脆的酥脆的鏢魚燒本體,真的蠻不錯的呢~



飲品的特寫~
太妃糖拿鐵


京都風拿鐵


整體口感:
起司火腿鯛魚燒 50元
火腿搭配起司,吃起來很香唷~
很適合喜歡鹹食的朋友來點^^

看到這邊邊都爆漿的起司,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真的讓人很難抗拒這美味小點呢!


蘋果肉桂鯛魚燒 50元

蘋果跟肉桂根本絕配!
酥甜的鯛魚燒外皮再搭配著一點蘋果的酸香氣息,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呢~
甜度不會太甜,適合螞蟻初階的朋友來品嘗~


京都風拿鐵 85元
京都風拿鐵其實就是抹茶拿鐵加上咖啡啦~
最底層是濃烈微苦的抹茶,中層是咖啡,最上層是奶泡,再撒著些許抹茶粉來點綴,真的蠻不錯的唷!
跟我在京都喝的歌舞伎聽抹茶拿鐵咖啡很像,只是沒那麼甜啦~

抹茶控請來朝聖一下吧~

太妃糖拿鐵 80元
這款咖啡適合螞蟻朋友們前來品嘗~
濃甜的香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好喝^^


整體環境:
這間店的裝潢風格也蠻不錯的!
燈光也蠻美的,很適合來拍照唷~


整體口感:
起司火腿鯛魚燒 50元
火腿搭配起司,吃起來很香唷~
很適合喜歡鹹食的朋友來點^^


蘋果肉桂鯛魚燒 50元

蘋果跟肉桂根本絕配!
酥甜的鯛魚燒外皮再搭配著一點蘋果的酸香氣息,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呢~
甜度不會太甜,適合螞蟻初階的朋友來品嘗~


京都風拿鐵 85元
京都風拿鐵其實就是抹茶拿鐵加上咖啡啦~
最底層是濃烈微苦的抹茶,中層是咖啡,最上層是奶泡,再撒著些許抹茶粉來點綴,真的蠻不錯的唷!
跟我在京都喝的歌舞伎聽抹茶拿鐵咖啡很像,只是沒那麼甜啦~

抹茶控請來朝聖一下吧~

太妃糖拿鐵 80元
這款咖啡適合螞蟻朋友們前來品嘗~
濃甜的香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好喝^^


作餐區:
用的是光泉的鮮奶,不是濃醇香那牌唷!!!(這非常重要,請自行畫底線加三顆星~@@")



✤還喜歡Haylei的文章嗎?記得到我的粉絲專業「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給我點個讚喔👍
✤更多臺灣台北、桃園、新竹、基隆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