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台中市林森路【Pash Burger 傻子漢堡】來吃巧、來吃費工的美式漢堡、有實驗精神、漢堡、義大利麵、飲料無限暢飲!

台中林森路美食 Pash Burger 傻子漢堡~來吃巧、來吃費工的美式漢堡、有實驗精神、漢堡、義大利麵、飲料無限暢飲!






由於我親愛的朋友Lucky即將要前往英國工作,因此,想在她出國前邀她一起來品嘗這間在台中深耕一段時間的美式混搭風的Pash Burger 傻子漢堡~



Pash Burger 傻子漢堡菜單~


選50元的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而且不另收服務費,這點算是蠻划算的呢!

還記得我前年暑假在台中實習的時候,很常來買這家的甜點,那時的傻子廚房是以外帶為主的美式餐飲店,而店家的可麗露(以前是一顆50,現在漲到一顆70了~QQ)一直都是我的外帶標的呢~

這次也不免俗,一定要將之納入我的必吃清單!
我這次有用愛評網的口碑券來補貼我的餐費,除了單點薯條70之外,我沒花到其他現金~^^


圖文心得在文字詳評之後,歡迎賞圖!
整體心得文字詳評:
狂野食肉獸【牛肉+烤雞+脆腸+培根+燒肉】(這漢堡的份量真的不大,這邊的漢堡不像其他美式餐廳都會附上薯條或生菜等配料,因此,常常會讓人覺得不那麼划算,漢堡真的蠻好吃的,店家的食材有用心,漢堡排用的牛肉是choice等級的牛肩脊跟牛絞肉混合成肥三瘦七的漢堡肉排,吃起來不會太油。雞肉用的是雞腿肉,可能在爐內等太久,變得有點乾,但不至於柴。脆腸的部分是脆口鹹香的德式香腸剖半鋪排在漢堡,好吃。話說,我原先還以為是大腸那款的脆腸呢!真是天呀~XXD燒肉是厚約0.1公分的薄肉片,口感甜鹹,香氣足,我蠻喜歡的!我特推他們的培根,店家將培根佐以二號砂糖調味烤製,吃起來鹹甜,香氣十足,根本就是可以單拿出來販售的等級了呢~)、當日手工甜點(今天有可麗露跟閃電泡芙可以選擇,我選了可麗露!這可麗露的水準有維持住,外層有蜂蠟的脆香,內層是蜂巢紋理的微Q口感,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呢~)、手工現切薯條(因為友人想吃薯條,因此另外單點一份,一般會有蜂蜜芥末醬 / 蒜味起司醬跟西班牙辣番茄醬等沾醬可以選擇。這薯條是帶皮的呢!剛好是我喜歡的款式,但是,薯條吃起來的口感均勻度不那麼夠,外層鬆軟,中間偏硬,店家解釋說由於新鮮薯條容易焦糖化,因此,炸的時間不太好拿捏~)、蝦膏蕃茄鮮蝦細扁麵(這道菜由於店家改變調味方式(我是白老鼠!),將原有的蝦膏跟奶醬混合再跟番茄辣醬調合,因此蝦膏香氣沒有出來,番茄的酸香也沒有出來,麵體也偏軟,味道真的沒我期待的那麼好吃......)、蔓越莓冰茶(喝起來微酸帶甜,不少女生都會優先選它呢!)、英式約克夏紅茶 (這只有熱的,會附上糖包讓人客自行調味) / 日式冷泡無糖綠茶(我沒拍!冰綠茶,但是茶體有股說不出的感覺,也許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

我這次吃的口碑券菜式有~
狂野食肉獸【牛肉+烤雞+脆腸+培根+燒肉】
這裡的漢堡是單點的,沒有附薯條唷!薯條是我自己加點的,一份要70元!
原本會分開放,但是,可愛的老闆端出這盤說,這是為了我重新設計的擺盤方式,希望我會喜歡,我也就欣然接受哩︿︿
下圖就是傻子漢堡的老闆,臉跟我一樣圓,都是圓臉,蠻可愛的呢!
讓我倍感親切~XD



漢堡近照~
我要再次重申,如果你點漢堡,就只有漢堡唷!
不會有薯條的!
我絕對沒有特權而不付錢的唷~


這漢堡其實偏小,麵包有塗抹奶油再進烤箱,有點焦酥,我很喜歡吃這類型的麵包呢!


這是蒜香芥末美奶滋,是店家特製的漢堡淋醬,我非常喜歡這種風格的醬汁!


漢堡近照~
除了上下層的奶油香烤漢堡包之外,夾料依序為香蒜芥末美奶滋、香烤雞腿肉、焦糖培根、燒肉片、切達起司片、剖半的德式香腸、choice等級的漢堡肉排!




配料層層交疊,口感豐富又有層次,店家的食材挑選也蠻用心,調味也不錯,我真的蠻喜歡這家的漢堡的!
只是,這漢堡的價位是310,真的不算便宜,但我覺得這是物有所值的超費工美式漢堡^^


這是薯條的特寫!
這根是有炸均勻的,吃起來外脆內鬆綿,真的蠻好吃的呢!
單點薯條的話,會附上沾醬,不過,店家一開始忘記給我,是我吃了幾根後覺得奇怪,怎麼沒吃到我點的蒜味起司醬,問他們後,才發現原來是忘記給我了!
在上白色的蒜味起司醬的同時,也順帶給我黃色的蜂蜜芥末醬了!
話說,其他根薯條的話,真的要看運氣~QQ



蝦膏蕃茄鮮蝦細扁麵
這道義大利麵真的蠻費工的!
用蝦醬混合奶油白醬後再混合番茄辣醬,加上費工剝殼去腸泥的五隻鮮蝦跟綠花椰菜,看起來真的很秀色可餐呢!
可惜的是,我吃不出蝦膏的香氣、番茄的酸香、連辣度都沒有吃到,有點失望!
扁麵的確蠻可以沾附醬料的,只是麵體偏軟,我不太習慣這樣的義大利麵QQ
這是剛上桌的美照~


這是近照~
這起司是帕馬森起司,就像雪花ㄧ般飄落在麵體之上,真的蠻美的!


麵體沾附上醬汁的樣子跟鮮甜且去殼、去腸泥的鮮蝦~



可麗露~
剛上桌的特寫~
看這焦脆的外層,有著蜂蜜香氣,真的蠻好吃的呢!


這是它的內裏~
蜂巢狀的紋理,微Q且有蜂蜜的甜香,真的粉推唷~


蔓越莓冰茶
這飲品喝起來微酸帶甜,是女生會喜歡的飲品呢~


英式約克夏紅茶
這杯是用茶包泡出的熱紅茶,上桌時會附上糖包,喝完還可以續沖唷~


傻子漢堡
店名:Pash Burger 傻子漢堡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粉絲團:www.facebook.com/PashDiner

想關注更多的我,歡迎追蹤我~
✤更多臺灣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中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