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台中市南屯區【咕咕霍夫】一定要試試高貴不貴高夢幻優質彌月蛋糕

原以為只是家麵包店的【咕咕霍夫】竟有如此高品質的彌月蛋糕

離家這麼近一定要去試吃看看
店內免費試吃有店員親自介紹蛋糕特色,但須前兩三天先電話預約
若不像我閒閒美代子入店內試吃,也可以選擇外帶,但會收取蛋糕費$80(若確定訂它們家彌月蛋糕則可抵扣)
而宅配送試吃蛋糕至府上會收物流費$160


向店員表明來意後,親切的店員請我稍坐一下,她馬上準備
我趁她準備過程中觀察了一下環境
店內採光真好、擺盤也都鮮淨整齊,一目瞭然所有商品



牛軋糖的淺藍色包裝好美唷~~很適合當伴手禮


柴燒石窯麵包吃起來不曉得是什麼口感




店內有內用桌唷
根本是麵包店與甜點店的結合阿
輕柔的音樂圍繞,很適合跟姊妹來吃下午茶


才這麼想著,店員就拿彌月試吃蛋糕來了
哇~~~女孩們看到這一盤一定敲開心的啦
來試吃搞得跟吃下午茶一樣
不過杯內是白開水啦~~別多想!



咕咕霍夫招牌《茶●蘋果》$350
大大圓圓一顆真是超可愛的<3 <3<3
蒂頭與葉子是巧克力呢
內餡是鮮奶油與新鮮蘋果丁,酸酸甜甜的
外表伯爵紅茶戚風蛋糕鬆軟茶香味濃
酸甜的內餡搭上不太甜的外層蛋糕,才不會過於甜膩
姬兒第一次吃到這麼特殊風味的蛋糕
不僅外觀美麗大方,獨特口味也令人驚豔
店員說若從冷凍室直接拿出來吃,還會有吃冰淇淋的口感唷
冷凍最久為七天
此款蛋糕為熱門商品,若要大量訂購建議前兩星期預定





《鮮奶乳酪蛋糕》$300 共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抹茶
不加一滴水製作,所以吃起來濃郁綿密,對愛吃乳酪的人來說口口滿足
我試吃的是原味,使我對其他兩種口味也非常心動,下次一定要自己買來試試
單價$25,一盒12入$300,口味都可以混搭唷



《朝顏南瓜蛋糕》$210
 我覺得這是款非常新奇的搭配
濃郁順口的南瓜蛋糕,底下竟是oreo巧克力!!
對喜歡吃南瓜的人說應該會非常驚喜
同時享受到兩種美妙的滋味
中間南瓜餡還看得到些微得果肉唷
單顆$35,一盒6入$210
外盒跟鮮奶乳酪蛋糕用同款的,所以也可以與之混和搭配
就像往上第四張照片最右邊的綜合禮盒
內有6個鮮奶乳酪蛋糕+3個朝顏南瓜蛋糕,一盒$255
這兩款一樣可冷凍最長七天




《A+生淇淋捲》$380 中間內餡分為:原味、百香果、巧克力
我吃到的是百香果口味
來自南投埔里的百香果,新鮮酸甜,吃得出絕非廉價果醬
外層蛋糕如同棉花般柔軟,清爽蛋香與頂級不膩的十勝鮮奶油一起入口…
真是絕配ㄚㄚㄚ~~~
 這樣的新鮮、極佳的感,難怪也是超人氣蛋糕
外盒圖案繽紛可愛呢,很有彌月禮盒的FU阿~~不同於其它盒子走典雅風
長度17公分
若是訂購10條以上優惠每條$290,但就不參與彌月蛋糕大量訂購折扣囉
食用期限為5天,只能冷藏不能冷凍



《皇家聖經》$280 
外表看就是經典的千層蛋糕
但它超級紮實,我從中切斷完全沒鬆開
奶蛋香撲鼻而來,口口柔韌Q彈,不失該有的層次感
我個人覺得比X默的更好吃
可冷藏與冷凍,據說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
若放室溫下最久四天,冷凍七天
我忘了拍整體大小,官網查了一下尺寸為:12.5cm*2cm*3.8cm
外包裝採黑色與銀色搭配,高貴典雅


除了《A+生淇淋捲》有自己10條的優惠外
其餘的多盒數另有折扣,可以參考一下上圖盒數旁的折扣數
達指定盒數另有精美贈品,與送一張寶寶週歲蛋糕85折優惠卷唷
咕咕霍夫真是大方啊~~


彌月謝卡只要滿三千元就有送了
但如果要有寶寶照片的是限定40盒(含)以上
卡片上可以加上媽媽們想要的內容

整體試吃下來感覺都很優
想像去吃下午茶、吹冷氣、聽音樂就對了(呵呵)
想嘗試多家彌月蛋糕的媽媽不要錯過這家囉

咕咕霍夫(大墩門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243號
電話:04-2473-4331
營業時間:8:30~22:30
✤更多臺灣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中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