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高雄時代百貨【WooSa屋沙鬆餅屋】日式鬆餅屋 早午餐簡餐 超夢幻IG打卡飲品 雲の優格

這是在高雄大遠百的一間日式鬆餅屋,但是也有早午餐,還有漢堡、咖哩飯、貝殼麵喔!

菜單Menu


看菜單裡的名字每個都好想吃,想了很久~~

我選擇用主餐加價升級套餐~主餐加199想任鬆餅及飲品乙份
我的主餐選擇唐揚炸雞迦哩飯,鬆餅呢是莓果塔冰淇淋鬆餅,飲料是紅茶
朋友點的是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雲の優格,另外還有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

那開始介紹吧~~~

主餐是唐揚炸雞迦哩飯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

唐揚炸雞迦哩飯


菜單上的辣度是一個辣椒的辣度,可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喔!先說很好吃~咖哩醬很濃,除了已經跟飯放一起的咖哩飯。


還有另外給一碗咖哩醬,非常足夠,不會乾乾的。


也不會太鹹,還有呢!!對待很要求的我,很喜歡他蓋在飯上面的蛋,不會太老乾乾的,他是嫩嫩的,其實這跟現做的也有很大的關係!


再來是唐揚炸雞,雖然我不是很了解唐揚炸雞,但是很好吃!還蠻大塊的,不是只有炸的味道香而已,而且也沒有厚厚的麵皮,飯的量也足夠吃飽了喔!真材實料喔!

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


他的羅勒青醬很香,而且醬很濃,我原本以為這種貝殼麵量不會很多,結果我還吃不太完,麵的量很夠,他的麵呢~軟硬度剛剛好~配上這濃郁的醬~

很好吃~不過我覺得稍微有一咪咪鹹。但是這是看個人喔~
炸雞呢~就同上介紹的唐揚炸雞喔!!

再來介紹我最期待的甜點鬆餅吧~真的很期待~
說到日式鬆餅,當然就是那鬆軟蓬鬆,像白雲一樣的口感吧!等不及了~趕快看他的真面目吧!!!


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等的時間比較長,我在吃主餐的時候,店員就來問我可以幫我做鬆餅了嗎?終於等到我們的鬆餅了~~
先介紹朋友點的,旁邊的是蜂蜜香草冰淇淋,鬆餅上淋的應該是牛奶跟鮮奶油做成的有點像奶泡,搭配著鬆餅一起入口,超讚的啦!
鬆餅本身就有點甜,但是淋上蜂蜜後更香了~可是不會膩喔,還蠻清爽的。
吃下去很蓬鬆很軟很香,真的會讓融化的甜點啊!

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我的這款鬆餅搭配的是草莓的冰淇淋和莓果醬,冰淇淋上面還有滿滿的莓果,鬆餅跟像奶泡的鮮奶油是一樣的,本人覺得像奶泡的鮮奶油很好吃,鹹甜甜的,在我心裡加了不少分~
莓果醬酸酸甜甜的,所以配上甜甜的鬆餅,真的是絕配啊!還有冰淇淋也超好吃的,原本因為蜂蜜鬆餅先送來,看到後我以為我的冰淇淋也是香草或是單純莓果口味的冰淇淋而已,所以最讓我驚豔的應該就是那個莓果冰淇淋了~再來當然還是要再說一下鬆餅本身啊!
鬆餅本身就非常好吃了,甜甜的,就算才吃完一份咖哩飯,還是可以把這盤鬆餅吃得乾乾淨淨的~
甜點真的是在另一個胃ㄟ~哈哈,鬆餅他又蓬鬆又綿密又香又軟入口即化,真的超好吃的舒服雷鬆餅啊~


最後就是飲料的部分了~

雲の優格


他是冰沙喔~真的很漂亮,藍天白雲的感覺,因為是優格所以喝起來濃濃的而且冰沙很細,還蠻像健洛運動飲料的哈哈~還不錯喝,可以點點看喔~~

再來是紅茶,喝起來很香

但是它的香味不是喝下去馬上有的,而是慢慢的從喉嚨出來,我還蠻推薦點紅茶或是其他茶類的喔~還有花茶類的。

好~~來結尾吧!這裡的最低消是一杯飲料,主餐很美味,咖哩飯跟上面的蛋和好吃不好吃很明顯,而他是很好吃的,鬆餅就不用說了,超級好吃的,甜而不膩!
配上紅茶,給了我很完美的下午茶~~

高雄時代百貨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
電話:07-821-3465

高雄大遠百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2樓
電話:07-338-3806

每人低消為一個品項
屋莎開放平日一至五 電話預約訂位(不提供網路訂位)
假日及特殊國定休假以現場候位為主
✤更多臺灣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屏東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