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高雄市鼓山區【漢明治 handwich+cafe】高雄美術館附近美食 適合小聚餐.公司聚會

今天介紹一間漢明治,營業時間早上到晚上都有。但是假日的話比較建議先預約喔~
我已經來吃過蠻多次的了,也是朋友介紹的,我每次去吃的東西都一樣,但是我這次去吃的時候菜單有更新,所以點了新的飲品,主食的話我記得之前就有了的樣子。

我點了牛肉起司墨西哥煎餅小漢雞肉沙拉玫瑰氣泡咖啡蜂蜜柚香薄荷茶~~~~







先來詳細介紹主食~~~

牛肉起司墨西哥煎餅/NT$269





[建議炒蛋跟墨西哥牛肉餅先吃喔!!]

我覺得她的餐營養都蠻均衡的,牛肉是他們【獨家香料醃製的沙朗牛肉片+甜椒丁+洋蔥絲】炒蛋/起司地瓜/生菜沙拉。如果你喜歡吃脆脆的餅皮的話我比較建議先吃牛肉,因為牛肉是有湯汁的是濕潤的,餅皮會吸湯汁然後會有點變軟,所先吃這樣口感比較好喔!

加了甜椒跟洋蔥提升了牛肉的香味,牛肉有一點點筋但不會咬不動,算蠻嫩的~有口感而且不會油,牛肉的量也不會太少,(如果不敢吃甜椒的人要自行斟酌喔!不過我還蠻建議嘗試的)。再來我一定要介紹一下炒蛋,我很推!!我非常喜歡吃漢明治的炒蛋/滑蛋/歐姆蛋/等等的蛋類,看菜單的時候我一定都先以有蛋的餐點為主選~~我很怕吃到那種稱為滑蛋但是上菜的時候卻乾乾的一點都不嫩的。但是他們家的我非常滿意,這種蛋都會加鮮奶或鮮奶油,所以會有點奶香味會嫩嫩的,然後我建議先吃的原因是因為蛋是現做的,如果等到冷掉 蛋汁會乾掉會比較沒濕度就,沒那麼嫩了,那我想分享一下我的吃法~~墨西哥餅我不會用叉子,因為餅皮不好叉,所以我會用手拿起來吃,一手吃墨西哥餅一手用餐具吃炒蛋。雖然這樣講起來很怪,但是這是為了更好的口感喔!!

之前我都吃培根馬鈴薯煎餅,但是它現在已經不再菜單裡了。這個餐的炒蛋裡有起司,如果以後有再出現的話我超級推的~~

然後沙拉跟起司地瓜我想一起講介紹;它們很多餐點都有附上生菜沙拉,重點是好吃新鮮,一碗沙拉裡面有生菜/柳丁/芭樂/鳳梨/脆片。不只有生菜還有新鮮水果,還有我覺得很好吃的沙拉醬, 量剛剛好。地瓜吃起來很甜甜的起司鹹鹹的,很好吃,但是它沒有把皮剝掉喔~雖然我直接吃下去了


第二樣主食~~~

小漢雞肉沙拉/NT$150~~~





它是一碗豐富的沙拉配上雞肉,營養很均衡哈哈,它有三種醬可以選,柚子醋(酸/鹹)/蜂蜜芥末(甜)/和風芝麻(香),我選的醬是柚子醋,醬還蠻清爽的,沙拉真的蠻好吃的,而且雞肉不會乾乾柴柴的,菜的量跟肉的量也不少,雖然是沙拉但吃完一碗也蠻有飽足感的。


再來是飲品~~~~~~

蜂蜜柚香薄荷茶/NT$100~~~




玫瑰氣泡咖啡/NT$130~~~





蜂蜜柚香薄荷茶喝起來不會澀,冰冰的很好喝

然後我超推玫瑰氣泡咖啡的!!!其實一開始我是看到它的外觀才點的,因為粉紅色的玫瑰糖漿家在氣泡水里沉在杯底,就有粉紅的漸層,然後再把咖啡加下去的那瞬間很療愈,另外我也很喜歡喝氣泡飲料,喝了一口後就愛上它了,它是冰的玫瑰氣泡飲跟熱的濃縮咖啡另外裝,可自行斟酌咖啡的量

如果不喜歡喝咖啡的人,咖啡可以加少一點,上面還漂浮了一顆香草冰淇淋,但本人不是很喜歡香草的味道,所以把他撈起來了,咖啡的香味+玫瑰的香味+氣泡的刺激感,完全沒有違和感喔!如果想嘗試的人,我建議餐後再上飲品,可以好好的享受它的無違和感喔!

~~~~~~~~~~~~~總結~~~~~~~~~~~~

用餐環境很舒服很乾淨位子又大,店員服務的很好,很適合小聚會聊天的餐廳。不要小看這一盤沒什麼,邊聊邊吃,吃完還是蠻飽的,已經吃很多次了還是很喜歡~~但是停車位有點難找,然後建議先訂位喔!!


漢明治 handwich+cafe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
營業時間:AM9~PM9,最後供餐時間爲晚上8點哦,平日全天候可訂位,假日pm2:00以後才提供訂位
電話:07-552-8601
Facebook:www.facebook.com/handwich2
備註:台南店已歇業
✤更多臺灣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屏東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