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高雄市三民區【呂記燒肉飯】CP值高的隱藏美食

台灣美食多多,從大餐廳到小店舖,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美食,無不讓人垂涎!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間店,你發現它了嗎?
這家隱藏在街道的招牌中的店,其實是一間便當店
--呂記燒肉飯找到了嗎?



就是這間了,看起來相當樸素,感覺就是一間走過路過都會錯過的小店
可是,人不可貌相,好吃的店也不可以用外表來衡量!
就像真正的高手,總是大隱隱於市的啊!
所以,可千萬別忽視了!


從店外看起來不怎麼樣,店內的架子上,擺放的也是老闆娘的一些物品,像是寶寶的照片、獎盃等等,是一間很有家庭式風格的店。
而這裡的便當種類也不少,雞排飯、咖哩雞飯、燒肉飯、魚排飯、雞腿飯、排骨飯、香煎豬肉飯。
光聽完我就餓了0.0 (貪吃)
這家店也是一間老店,至少開了十幾年了,記得與這間店的"初遇"是由於我在附近補習
附近店家也不少,便當有名的莫過於"猋師傅"店家座位多,又是連鎖,所以一開始常去
只是當時隨便一份雞排、排骨、雞丁至少要70元以上,有些還要80元,長期消耗實在...可觀。
現在即便都降到60元,點了一份酥炸雞丁,看服務人員夾給我...我默默數了下...
60元,6個雞丁....
實在難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甚至每次電視介紹好吃便當,起跳價100元!薄薄一片肉,菜也是大量採購,
叫人實在提不起胃口,也真想探討下台灣的美食經濟出了什麼問題啊...

這間呂記燒肉飯不一樣!
雞排飯、咖哩雞飯、燒肉飯、魚排飯、雞腿飯、排骨飯、香煎豬肉飯通通只要60元,三菜一湯,還有飲料!!!
這哪找去啊!!

有圖有證據:



瞧瞧,三菜一湯,還附飲料!(我點的是最喜歡的雞排飯~)
菜有多種,基礎是小黃瓜、高麗菜,其他的菜會隨季節變換,可以自己挑選!
(隱藏配菜:油豆腐、滷蛋、咖哩)
湯有味增湯和紫菜湯兩種,我偏好味增湯~

老闆娘說,這些菜都是她一早就去菜市場買回來的,也有冷凍廠商找上她們,
但是老闆娘拒絕了。
冷凍蔬菜、肉,是方便,但是拿到就是冷凍,先不論肉的組成是不是組合肉,也搞不清楚到底新不新鮮...
所以即便是肉品風暴下,也能讓你安心!
呂記燒肉飯的肉和菜,都是當天最新鮮的喔!
老闆娘烹煮的技術也很好,吃起來就是"家的味道"


你瞧瞧,這是肉的橫切面,這麼厚的肉,可一點也沒打薄,更甚至肉也不柴!
皮脆肉嫩,又厚實,咬下去時還會滿口生津啊!
即使是外層的皮,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酥脆誘人~!
真的是cp值超高!



這是炸東西的地方,看起來好專業又好普通啊....
每片肉都是先醃,等要吃時再裹粉下去炸,所以不會有放久了冷冷硬硬的肉質!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桌椅也擺的井井有條,別後頭還有幾張大桌子可以坐,老闆娘在點菜全然靠腦子記,店內沒有號碼牌喔!(神人...)


不過,也別以為整間店空蕩蕩的,真正熱起來時,可是高朋滿座呀!
一樣,有圖有真相:


人超多的對吧!記得要位置要早點來,不然外賣訂單一下可就十幾個,老闆娘可會沒空管你的了!
再次推薦cp值高的:呂記燒肉飯

呂記燒肉飯
營業時間:AM7:30 ~ PM2:00/PM4:30 ~ PM7:30
地址:高雄市復興一路166號
要抓對時間來才不會撲空喔!晚上7:30後真的不用來,我曾經在朋友8點去,人家早關了...
✤更多臺灣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屏東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