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台中市大墩公益路口【赤鬼炙燒牛排】終於來到大口大口吃肉的平價牛排館

哈大爺肖想超久的大口吃大片牛排
我們選定【赤鬼炙燒牛排】來終結口腹之慾~~YA~~

這家在大墩路與公益路的交叉口
離我家超近的啦
平民的價位、大片的牛排、連平日門口還是排了一大堆人~~
拖到現在才來吃實在是太晚了


還好有事先電話訂位,快速進場
進去一看還是好多人唷~~幾乎沒有空桌!


除了平面層的多人座位區
牆邊是高半層的雙人座位區
我們就是坐上層,這裡視野挺不錯的


菜單~~主餐有五種

出餐前先來去取用湯品



總共有兩處的湯品配菜取用區
方便坐任何地方的客人就近取用
《玉米濃湯》《羅宋湯》
玉米濃湯還可以加麵包丁唷~
雖然我沒喝,但哈大爺喝了兩碗,應該蠻不錯的啦
我喝的羅宋湯酸甜酸甜~~含有番茄與碎肉丁,挺有料的唷


飲料區
覺得茶太甜可以加些冰白開水喔


很快地餐包與蛋先上了
餐包是蠻普通的啦
牛排餐的蛋一般都是與牛排一起上
但赤鬼是獨立出來成一道配菜
我點的是《蒸蛋》
就一般般......呵呵

另一種就比較特別了

《和風三分蛋》顧名思義就是蛋黃還會咕溜流出來唷~~
和著輕醬油“吸”下去~~歐伊細唷~~



上來上來了!!哈大爺點的《雙份肉沙朗牛排》七分熟
氣勢浩大阿~~赤鬼很貼心地插牌子提醒哪塊肉先吃才不會過熟



而我點的是基本量的《菲力牛排》七分熟
赤鬼建議菲力牛排五分熟是最好吃的熟度
但我有點害怕吃流太多血水的牛排,點七分熟還算可以接受
盤上竟然有一顆花枝丸耶~小朋友應該蠻愛的,最好不要是紅蘿蔔 XD
醬是黑胡椒跟沙茶洋蔥醬各半混和
辣醬與甜醬混合也只是微辣味道,對我不吃辣的人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覺得不夠味也可以用他們提供的醬料罐

哈大爺的最愛→→→「紅人 A1」與牛排帶出酸V酸V味唷~~

想大口吃肉又想只想花少少摳摳的客倌可以考慮來赤鬼過癮一下唷~~

赤鬼炙燒牛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電話:04-2320-5157
營業時間:11:00~22:30
✤更多臺灣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中部美食推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