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弘大【弘大申美京辣炒雞排】雙色起司辣炒雞排 香濃起司搭配鹹辣炒雞

記得在幾年前,韓式春川辣炒雞在台灣突然整個爆紅,當時連鎖店在台灣一家一家的開,那時候因為新奇,所以也約著幾個好友一起去吃,還為此排隊等候了一個多小時,記得當時對那般特別的吃法,也感到很新奇,不過後來風潮過後,店面也一家一家倒了,我也就沒再吃過了。

這次因為剛好到韓國首爾來,想到之前有朋友介紹,說有一家還不錯的辣炒雞排,叫我有去弘大的時候一定要去品嚐看看,有好吃的我當然不能忘,馬上把地址輸入到Google地圖上,立馬衝去品嚐。



這次吃的是신미경 홍대 닭갈비辣炒雞排起司,因為Google地圖只顯示韓文店名,所以為了找這家韓文招牌,一個一個對店名,後來才對到,確定是這家之後才走進去。



店面位在二樓,所以沿著樓梯上去後,會先看到一排的椅子,然後才會看到入口。
因為我來的時間點不是吃飯時間,所以完全不用排隊就能直接進去吃了,而且裡面也不少自己獨自一個人來吃的,所以完全不會被店員白眼。




裡面看著很小,不過座位意外蠻多的,而且雖然非用餐時間,但裡面的客人也幾乎滿座,可以想像到了晚餐時刻,門外將會是怎麼樣的盛況。



這個是菜單(點圖可放大),很簡單的就一頁,兩樣菜單,右上的A選項主菜單,可以選擇「傳統式蔬菜炒雞」或是「雙重起司蔬菜炒雞」,然後B選項可以在主菜單的選項下加點雞蛋、麵、拉麵、炒飯、起司或Cheese in Rice Bar。



點好菜之後,服務生就端來了一個大鐵鍋,外加幾個配菜還有一碗紫菜湯。



接著服務生為先幫我煎一塊蔥餅,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就等著就是了。



蔥餅還蠻香的,滿滿的蔥,用料完全不含糊,有點軟軟的口感,蔥的香氣在鼻息間環繞,唯一的缺點是,有點油。




接著沒多久後,服務生就端上辣炒雞排,因為起司才剛放上,所以還沒溶掉,但雞肉已經熟了,隨時可以吃的狀態。



不過我還是等起司溶了才開始吃,不過也沒等太久,起司很快就溶掉了。



嘖嘖嘖~看看這邪惡的東西,口水直流呀~~~



雖然我叫的是小辣,不過吃起來是蠻辣的,但雞肉很軟嫩,起司味道也很濃郁,味道很好,只不過因為可能怕起司黏鍋,所以油放得很多,吃起來很油膩膩的。



我用配菜給的生菜包著吃,吃起整個變得很爽口,就像在吃韓式烤肉一樣!
只不過給的生菜有點少,如果生菜給多點配著吃的話,整盤吃下來才不會太膩。

雖然這家辣炒雞排還蠻好吃的,但吃完之後整個有超超超~深深的罪惡感,不過都難得來了,享受一下正統的辣炒雞排,才不枉費來韓國一趟🤤
신미경 홍대 닭갈비辣炒雞排起司
地址: 南韓 Seoul, Mapo-gu, Seogyo-dong, Hongik-ro 3-gil, 32 2F
開放時間:11:00~23:00
網站:blog.naver.com/koreahongdae
電話:+82 2-2245-5222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