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明洞【神仙雪濃湯】純白如雪的雪濃湯 同場加映爆漿雞蛋糕

記得十年前來韓國首爾時,當時旅行團帶著我們前往明洞,當時的明洞,遊客稀少,燈光昏暗,店面也不多,而十年之後的明洞,整個變得超級熱鬧,整條街都是購物商圈,還有許多的小攤販,賣著各式個樣的小吃,感覺就像在逢甲夜市一樣。

在抵達明洞之前,我查了一下明洞的必吃小吃,結果看到有一家餐廳有神仙雪濃湯,因為這幾天在韓國都吃得又辣又鹹,所以難得看到雪濃湯這種清淡口味,就決定去吃看看了!



位置不是太難找,走得跟雪濃湯一樣是白色風格,不過為求保險,還是一個字一個字核對一下韓國字,沒問題了才走進去~



店面位置不是很多,不過因為我來的時間不是用餐時段,所以沒等太久就直接被帶上座位了。



菜單很簡單(點圖可放大),上面有著BEST的都是比較受歡迎的餐點,因為我就是奔著雪濃湯而來的,於是毫無懸念的直接選擇「長壽雪濃湯」,聽起來應該是湯裡會加人蔘。



等待同時,店員給了一張紙,原來是要給我放筷子跟湯匙的,感覺衛生許多呢~




座位前方還提供了泡菜跟醃蘿蔔,還貼心的附上剪刀,方便直接剪開泡菜。



我的長壽雪濃湯終於上場了~
真的就是一碗湯再加一碗白飯而已,不過還好,喝碗湯不會太飽,等等還能去街上吃小吃~




雪濃湯是由白牛骨湯熬煮,整碗湯潔白如雪,故名雪濃湯。
老實說,湯頭不是說很濃郁,喝起來蠻清澈的,味道很淡,我本來以為會像拉麵湯頭那樣,不過意外的口味很淡,裡面幾片肉片都被熬煮的很軟散,因為我點的是長壽雪濃湯,所以裡面還加了幾片蔘片,不過喝不出來蔘味就是了。

因為來這裡也就只點一碗湯而已,所以完全不會飽,我後來又去明洞地下街裡的一家甜點店買了爆漿雞蛋糕。



這家DeliManjoo的生意超好,很多人排隊等著買,因為這幾天就吃了一堆又辣又鹹的食物,就想來點甜點吃。




我買的是小份的,裡面至少有6-8個,只要3000韓元,不算貴。




因為是新鮮現做的,所以雞蛋糕還有點燙,咬下去裡面的內餡還會燙口,吃的時候必須很小心,不然燙到舌頭整個GG。

一開始吃覺得雞蛋糕很香,奶油內餡很濃郁,不過吃到最後覺得有點甜,建議不要買太多,買小份就夠了,不然吃到最後可能會有點甜膩,但這小小一袋甜點卻可滿足這幾天來對甜食的渴望,很建議如果有來明洞的話,雪濃湯跟爆漿雞蛋糕都可以嘗試下☺️
神仙雪濃湯
地址:56 Myeongdong-gil, Myeongdong 2(i)-ga, Jung-gu, Seoul, 南韓
開放時間:24 小時營業
網站:www.kood.co.kr/koodci/
電話:+82 2-777-4531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