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 深圳福田/益田村小區【玖玥間】巷弄間的日系甜點 網紅拍照打卡景點

在大陸生活那麼久了,平常如果要吃甜品的話,都會去吃鮮芋仙,或是連鎖店星巴克、瑞幸咖啡,這次應朋友邀約,帶我來到這間位在福田益田村裡的一家日系網紅店-玖玥間,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一家像樣的甜點店,所以感到有點興奮🤩



從店面外觀就讓人很期待,日系小清新風格,老房子改造,有種文青感,適合戶外拍照的網紅店,但又不像刻意營造出來的網紅店,特色更接近台灣巷弄內的咖啡店。




內裝潢則是木質系風,店內燈光明亮屬暖色系,而裡面雖然座位不多,但基本上一坐就是一個整個下午,所以有沒有座位都要碰運氣了。



戶外座位區,因為深圳的天氣實在太炎熱,所以戶外都沒什麼人坐,反倒是一堆人拿著相機在外面拍網美照,坐在窗邊當背景的我們,都坐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櫥窗展示的甜點品項不多,但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而且每樣甜點都是甜點師精心製作與研發,在外面是吃不到的,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範圍。



點好後,甜點師就會在櫃台後面的小房間開始製作了,好期待呀~~~



青蘋果莫吉托(無酒精),首先上來的就是我的飲品,冰冰涼涼的直接讓我消暑了,本來想說店員真貼心,直接幫我插好吸管了,後來才發現那是肉桂⋯
不過直接用肉桂吸著喝,整個香氣更獨特,青蘋果酸酸甜甜加上淡淡肉桂香氣,讚~



紫蘇提子蘇打,朋友點的飲品,看起來也很消暑,只不過我不愛紫蘇,所以我就沒喝了。



後來等了很久後,我倆的甜點終於上了,跟著飲料擺在一起,就像一幅畫一樣,好美好文青。




這是我朋友點的花生羅勒慕斯,剛送上來時,店員說還不能吃,因為還很硬,要等他融一點才比較方便吃,這項甜品有三層,慕斯、花生、羅勒,黑色部分是木炭巧克力,上面擺上金箔,盤子間撒上些脆花生。



這甜點味道有點特別,中間花生是鹹的,有點鹹甜鹹甜,如果三層分開吃,味道會很奇怪,要三層一起吃再一起才會好吃,但整個甜點又很硬,很難切再一起,整個吃得很費力,我是覺得這個味道還好,但老闆說這個只有真正的吃貨才能吃出它的好,看樣子我離吃貨還有一段距離⋯⋯




鐵觀音慕斯,之前朋友發給我的圖片,我一眼就很想吃這個看看,造型超像一顆小白蘿蔔,超可愛的~上面還插著薄荷葉🌱


味道真的就是鐵觀音茶的味道,不會很甜膩,口感綿密,捨不得吃得太快,我還慢慢吃,還把薄荷葉也吃掉了,剛好解脹氣。



後來我們又點了一道甜點-百香果栗子千層酥,這個是真的很好吃,千層酥很酥脆,栗子與奶油的絕配搭法,吃完之後鼻息間還會帶點百香果香氣,很特別的味道。

我們在這邊坐了整個下午,很輕鬆的氛圍,讓我不自覺的想睡覺起來,在深圳這麼Rush的一個地方,能有個小清新之地,真不愧是個小區內的隱藏網紅店。
玖玥間
地址:中國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益田村54栋106号
電話:+861986662581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3:00~19:00 / 週六日12:00~19:00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