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巴塞隆納/城堡公園【Bar Celta Pulperia】平價餐點小館 Tapes初體驗

我對於西班牙料理的印象,莫過於西班牙海鮮燉飯了,但剛到巴賽隆納時,朋友卻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吃Tapes,由於一開始我以為Tapes指的是一道料理,後來才知道,原來Tapes指的是一道一道的小菜,類似下酒菜,屬於多樣化餐點,有很多種選擇。
因為剛到巴賽隆納,肚子也很餓,於是我們四處尋找Tapes,但餐廳不是客滿就是得要預約,後來在路上找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有店家收留我倆了😭


這間是位在離巴賽隆納海灘區不遠,位於城堡公園旁的一家小餐館,店面小小的,看起來價格就十分平民的樣子。



店面不大,但明亮簡潔,只是座位有點擠就是了。
吧台上的餐點店員讓人垂涎欲滴呀~


這是店內菜單,因為是西班牙文,所以.......就交給我朋友來點餐了,然後我看隔壁吃什麼跟著點,哈哈哈!


來到西班牙怎麼能先點一杯道地的Sangria呢~
桑格莉亞(Sangria)其實是水果酒的統稱,因為是水果加上紅酒,所以當然喝起來會有甜甜的水果香氣,以及淡淡的酒香,酒味並不會很重,所以很適合不太敢喝酒的人喔~


LANGOSTINO COCIDO €5.95,西班牙文翻譯過來就是煮熟的蝦子的意思,味道鮮甜,濃郁的蝦子味在嘴裡猶存,如果撒上點檸檬味道就更特別了。因為只是一道普通的蝦子料理,所以我只能說,蝦子很新鮮!


PULPO PEQUENO €10.35,這道是章魚,很簡單的上點橄欖油跟辣粉,章魚口感QQ的,微微的辣味,簡單樸素卻又十分實在,必點!
這道料理是隔壁的一對西班牙情侶推薦的,其實我們坐在他們隔壁時,我就一直在看這道料理,後來又因為他們的推薦,於是我就點下去了,結果真的不讓人失望呢!!


CALAMARS ROMANA €5.95,這道炸魷魚圈就不介紹了,超難吃,麵粉比魷魚還厚,裡面魷魚吃起來像在吃橡皮筋一樣,不推!


PAN CON TOMATE €1.5,這盤麵包上來時,我本來以為上面是甜甜的果醬,會讓人很膩,結果沒想到是新鮮碎蕃茄鋪上的,因為麵包本身還蠻硬的,所以碎番茄剛鋪上時,麵包還沒整個軟掉,整體口感十分爽口。


TRUITA DE PATATES €3.35,馬鈴薯泥,蠻普通的一道料理,十分適合沒吃飽時拿來墊肚子收尾的,價格不貴且能有飽足感~

西班牙不愧也是個懂美食的民族,在倉促之下選擇的餐館,還能吃到這個好吃又平價的Tapes,心裡覺得十分滿足。但因為胃的容量有限,不能把Tapes一個一個都吃過,總覺得有些遺憾呢~

Bar Celta Pulperia
地址:Carrer de la Princesa, 50, 08003 Barcelona, Spain
網站:barcelta.com
電話:+34 933 15 15 10
營業時間:08:30~00:00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