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巴塞隆納/格拉西亞大道【Cerveseria Catalana】位於米拉之家和巴特略之家附近 Tapes熱門排隊美食

我對於西班牙料理的印象,莫過於西班牙海鮮燉飯了,但剛到巴賽隆納時,朋友卻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吃Tapes,由於一開始我以為Tapes指的是一道料理,後來才知道,原來Tapes指的是一道一道的小菜,類似下酒菜,屬於多樣化餐點,有很多種選擇。
在剛到巴賽隆納的第一天吃了Tapes之後(請參考:[西班牙] 巴塞隆納城堡公園【Bar Celta Pulperia】平價餐點小館 Tapes初體驗),就一直還是對Tapes意猶未盡,於是跟朋友商量後,決定再去吃一次Tapes!


這次前往的是位於格拉西亞大道附近的Cerveseria Catalana餐廳,因為是個擅長吃美食的朋友推薦的餐廳,所以不意外的餐廳外面整個大排長龍,如果要吃的話得先登記預約!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要坐餐廳裡面,得跟內場人員登記;坐戶外,則跟外場人員登記。


因為裡面座位還蠻多的,所以我們登記預約之後,大約二十分鐘就有位置了,看這生意多好,滿滿的人潮,讓人開始對餐點有所期待了~



因為人多的關係,我覺得走道並不是很寬敞,而且座位還蠻擁擠的,跟鄰桌的距離也很近...


這次餐廳總算有英文菜單(點圖可放大)了,價位比我上次吃得大概高一點點,但種類蠻多樣化的~


Salpicon de marisco/Seafood cocktail €6.25,這道海鮮沙拉,因為是涼菜,所以我不太喜歡,但因為朋友宿醉,只想點道清淡的,不過這沙拉真的很清淡...


Calamares a la romana €8.3,這炸魷魚比之前吃的那家好吃多了,魷魚新鮮有嚼勁、外皮麵粉不會裹太厚、也不會炸得太油,撒上點檸檬,口感清爽,沒有什麼負擔感~
連我想吃清淡點的朋友都忍不住吃兩口。


Esqueixada de bacalao/Cod €8.95,生鱈魚沙拉,其實一開始並不知道是生的,送上來才知道,上面一層碎番茄,橄欖油跟胡椒調味,一口吃下因為有蕃茄的酸甜口感,外加特有的胡椒味在鼻息裡猶存,第一次吃到西方SASHIMI,感覺真的好特別!


Tapita de pulpo a la gallega €6.3,自從上次吃了章魚料理後,便讓我一直念念不忘,於是這次我又點了個章魚Tapes,不過這道章魚料理跟上次不同的是,上面一樣灑些辣粉,而藏在章魚下面的居然是起司!整體口感跟上次完全不同,上次的章魚Tapes是屬於清淡口味,而這次的章魚Tapes則是屬於濃重口味,但也是超級好吃的啦!💖
不過辣粉根本是裝飾品,完全不辣啊...

Cerveseria Catalana
地址:Carrer de Mallorca, 236, 08008 Barcelona, Spain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Cervecería-Catalana
電話:+34 932 16 03 68
營業時間:08:00–01:30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