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台北市東區【Yum Yum Deli】吃得到阿嬤滋味的美式創意餐廳

【台北東區】吃得到阿嬤滋味的YumYumDeli~檸檬起司蛋糕奶昔最高!炸排骨歐姆蛋也粉好吃~







因為朋友相約,很高興有機會前來這間之前姊妹們瘋傳的下午茶餐廳一飽口福。
我是在12/28晚間前往,當天是星期一晚上,時間停留七點半到九點半。

簡短評價
每道菜的口味都有一定水平(除了份量),懶懶子覺得這裡很適合當姊妹們八卦聚會,或,情侶吃飽飯後,女方強拉男方來吃下午茶的地方~XD
店內環境舒適,有提供自助台供人自行拿取餐具、檸檬水跟衛生紙等。
有提供無線網路,可是我的Iphone 6 plus,一直無法連線,有點奇怪呢? QQ
也許是我座位在地下室的關係吧?(冏)
這邊的熱壓吐司、棉花糖吐司、跟炸冰淇淋等都是台灣當前最熱門的下午茶選擇呢!

~正文開始~



一進店門,看到店長是位身材高挑纖細的正妹,可能因為同類相聚的原理,因此,店內的主要客群也都是正妹居多唷~XP



這邊的熱壓吐司、棉花糖吐司、跟炸冰淇淋等都是台灣當前最熱門的下午茶選擇呢!

YumYumDeli菜單如下:



不過,正妹應該連一份都吃不完或是吃完一份就飽脹脹了吧!?
(詳情請見後)

事先提醒!
我真的不是小鳥胃~~~
這是我這次的飲食紀錄,提供你們參考,每人口味跟食量不盡相同,請盡量去踩踩YumYumDeli的店門吧~!~

話說,減肥中的妹子,請不要效仿我唷~)~
因為我對我的體重要求比妳們鬆上不少呀(眨)
我真的吃的不算少,不過,我的運動量也不算低,才可以勉強維持現在身材的!
對我來說,運動就是為了能吃到更多美食!!!
(粉勵志吧~XD)

這天有九人同桌,懶懶子跟八位友人分享食物,因此,懶懶子僅就我當天吃了什麼來分享我的食評讓大家聞香一下唷~
我們共點了~


我當天有品嚐到凱薩沙拉的煙燻鮭魚款190、花生醬酸奶炸雞170、費城牛肉乳酪三明治200、炸排骨歐姆蛋220、海鹽焦糖法式吐司190、檸檬起司蛋糕奶昔200、炸冰淇淋的草莓乳酪餅乾款160等各式甜鹹食品。
話說,份量應該是參照小鳥胃或是有在控制體重的女孩們設計,鹹食配菜都是生菜沙拉,完全沒有容易讓人容易有飽足感的薯條或是薯泥之類的配餐呢!
往好處想,店家真的很為用餐者的身材著想呢!
但是,以我來說,在正餐的食量,我會需要吃到兩到三份鹹食主餐才會飽吧!
以下就依序介紹我吃了什麼吧~

凱薩沙拉的煙燻鮭魚款190
這凱薩沙拉內含三片煙燻鮭魚跟些許麵包丁跟生菜葉,淋上凱薩醬跟起司屑,一看就知道很健康美味~
吃起來也是唷~



花生醬酸奶炸雞170
這道炸雞搭上優格沙拉醬、花生粒跟花生醬的確很好吃呢!
第一次知道花生醬跟雞肉這麼搭呢!
話說,我有點疑惑,這道菜它沒有任何配菜,份量真的不多,為何店家說他是鹹食主餐呢???


費城牛肉乳酪三明治200
這道乳酪牛肉三明治真的超級牽絲,這溢流出的起司真是讓我口水直流呢~
吐司用奶油煎過,香氣十足呢!
牛肉鹹度剛好,搭配著滿溢的起司夾餡,真是令人魂牽夢縈呢~



炸排骨歐姆蛋220
來看看這間的金赤赤的蛋捲,看起來多麼誘人呀~
搭配著店家事先醃過的炸排骨,真的鹹香夠味,非常好吃唷!
話說,這道菜因為要其他道菜有多一點的澱粉(四分之一片的吐司兩片)跟蛋白質(雞蛋、排骨),因此,會比前幾道較有飽足感唷~
如果你真的很餓,可以考慮先點這道再搭配其他飲品或鹹食唷~
(推薦必點)



海鹽焦糖法式吐司190
這法式吐司的口感很像布丁一般軟嫩,據說泡了四小時的牛奶蛋液呢!
搭上海鹽焦糖、冰淇淋跟鮮奶油還有糖粉,真的很優秀唷~
因為它真的蠻好吃的,即使我只吃了一口,還是想推薦給大家!



檸檬起司蛋糕奶昔200
這道奶昔飲品真的超級好喝的!
可以喝到檸檬香氣跟吃到起司蛋糕的碎屑,香氣十足!
(推薦必點)



炸冰淇淋的草莓乳酪餅乾款160
這款炸冰淇淋特別的!
外層有點像是餅乾碎屑沾上麵糊液包在香草冰淇淋外面一起炸成的吧!?
吃起來外脆內融心,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蠻特別的!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Yum Yum Deli美式創意餐廳的心得~
希望有幫到想知道Yum Yum Deli美式創意餐廳更多的朋友~
也期待您可以回饋您的想法跟我分享唷~

Yum Yum Deli 美式創意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電話:02-2752-35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2:00
✤還喜歡Haylei的文章嗎?記得到我的粉絲專業「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給我點個讚喔👍
✤更多臺灣台北、桃園、新竹、基隆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