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檳城【Corgi & The Gang】寵物狗狗的主題餐廳和寵物旅店

很多餐廳都不准許我們帶狗狗一起用餐,檳城第一家狗狗餐廳 Corgi & The Gang
讓我們可以和狗狗一起用餐,也可以和各種各類的狗狗玩。
除此以外,主人有事出門不方便帶狗狗都可以送到狗狗旅店照顧,狗狗沙龍也在此 。



我們來看看 Corgi & The Gang 的環境。





環境是不是很舒服呢?我竟然可以在哪做了4個小時左右,就是和狗狗玩啊!
不必擔心狗狗的屎糞,工作人員都會馬上清洗和消毒。
工作人員也非常細心調好每一隻狗狗的食物,如下圖。

狗狗說:“哥哥,你調好了嗎?我餓了!!!😅
狗狗娛樂場是允許顧客進去陪狗狗玩,當然你不可以餵食,不可以穿鞋,任你和狗狗合照哦!





玩累了,點些甜品和飲料吃



我點了 Chocolate Ice Blended, Cappuccino, Orange & Jasmine Soda, Triple Chocolate Waffle



除了可以和狗狗一起用餐和玩之外,還有狗狗沙龍,和狗狗旅館幫你照顧狗狗



還有賣狗狗的食物,玩具,淋浴露,衣服等等。。。。



我一直不停和狗狗拍照,Captain The Husky累著問我:“小姐,你拍完了嗎?請自便,我要睡覺了!” 😁😁😁


Corgi & The Gang
地址:80P, Jalan Mount Erskine, Mount Erskine,Penang, Malaysia
電話:+60 4-890 1708
營業時間:12:00PM - 10:00PM
臉書:www.facebook.com/corgiandthegang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