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華盛頓/聯合車站【Shake Shack】經典美式漢堡速食店 美味多汁起司漢堡

SHAKE SHACK,從紐約的一個熱狗攤販車發跡成世界各地都有分店的外賣漢堡店。
聽朋友說這家十分有名且好吃,但因為朋友住在中國城,每天吃中式料理就吃到飽了,根本沒有機會吃到,所以這次到華盛頓時,就找個機會來吃看看,是否真的向朋友推薦般的美味。


我前往的分店是為在華盛頓(Washington, DC)的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裡,因為車站太大,害我在那邊繞老半天才找到,運氣很好這家分店沒有很多人,還不到排隊的時刻。


一進店內,一邊一堵牆就是所有的菜單了,可以在排隊同時看看自己想要點什麼,不過因為我去時沒什麼人,直達櫃檯...(點我看完整菜單)



餐廳環境明亮整潔,位置也不會太擁擠。


櫃台也十分有美式風格。


櫃檯的對面還有免費的番茄醬跟黃芥末醬,都是自助式的。


點完餐後,櫃檯會給一個提醒器,如果餐點好了就會發出聲音提醒取餐。


這就是我點的餐點~看起來就讓人垂涎欲滴呢~~~
Shack-made Lemonade是我點的飲料,他除了有原味還有其他口味混合的,因為我也不知道選什麼好,店員拿了原味跟薑汁口味的給我試喝,後來我選擇喝薑汁口味的,雖然飲料有點甜,但在喉嚨回味時,十分薑甜,味道搭配上也不會太怪。


Bacon Cheddar Fries,這真是薯條跟培根搭配上的絕妙新組合,上面一層美乃滋,吃起來整個很對味,只是培根有點鹹就是了,但是把薯條培根再沾一點美乃滋一起吃,味道正好!


最後就是我的ShackBurger了,其實就是Cheese Burger,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加上萵苣(lettuce)和蕃茄(tomato),單層(single)牛肉還是雙層(double)牛肉,而我是選擇單層牛肉外加萵苣和蕃茄。
裡面牛肉十分厚磅,淋上的起司有些許的奶香味,和蔬菜的鮮甜,跟著漢堡麵包一口咬下真的味道只有超讚的!!!
不過拿到餐點後最好馬上先吃漢堡,因為我先吃薯條,所以漢堡已經只有微溫了,味道有點走鐘,但不會影響整體美味。

有機會路過SHAKE SHACK外賣店的話,不訪來一個Shack漢堡吧!


Shake Shack
電話:+1-202-684-2428
地址:Union Station, 50 Massachusetts Ave NE, Washington, DC 20002 U.S.
官方網站:www.shakeshack.com
營業時間:早餐供應時間 8AM~11AM 平常日
星期一至五 8AM~10PM / 週末 10:30AM~10PM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