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華盛頓/阿靈頓【Ray's Hall Burger】經典厚磅牛肉起司漢堡 多汁美味又令人回味

今天是在華盛頓特區的最後一天,昨天在吃過Shake Shack後,對美式漢堡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憧憬,在手機App的評價尋找下,搭車前往的是位在華盛頓的西方阿靈頓,搭捷運藍線或橘線至Rosslyn站,走路約10分鐘,可以跟著Google導航走,並不難找。


走到這個路口後,再繼續往前走,並過馬路到對面,在後面米黃色的那棟大樓。


看起來就是很一般不起眼的外賣店,不過建築上看起來還蠻新的。


一進門就抵達櫃檯,上面大大寫著店裡菜單,可能不是用餐時間,沒什麼人也不用排隊。


因為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就隨意聽從店員的建議點了一個漢堡、薯條跟飲料。



店面看起來很新,牆面像是新粉刷的,上面掛了幾個懷舊圖片。


也有自助式醬料跟白開水。


內用桌面上配備自助番茄醬跟黃芥末醬。


提醒器在提醒我取餐了~


這就是我的餐點了~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是給外帶包裝!
而且包漢堡的包裝是保溫的那種,整個超貼心的~



這是我點的單層牛肉漢堡,看那牛肉的厚度,嘖嘖,還有店家自製的醬料,看起來就很美味~


一口咬下,牛肉的肉汁差點噴到我,吃起來讚,有濕潤口感,不會乾乾巴巴的,搭配著蔬菜跟番茄,口感鮮甜又不失牛肉風味。


這是店員推薦的奶昔,上面鋪上Orel巧克力碎片,我只能說,剛開始喝覺得還不錯,但喝到最後很甜、很膩,根本喝不下去就丟掉了...

整體來說,漢堡是真的很讚很好吃,但飲料實在不推薦喝奶昔,他有免費的水可以喝,如果怕漢堡吃太膩,可以喝水就好了...
有機會到華盛頓來,務必得來嚐嚐看!!!

Ray's Hall Burger
地址:1650 Wilson Blvd, Arlington, VA 22209, U.S.A
電話:+1 703-841-0001
網站:www.rayshellburger.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11:30am~8:30pm
星期五 11:30am~10pm
星期六 12am~10pm
公休日:聖誕節和感恩節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