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倫敦/景寧鎮車站【Andy's Buffet】羅馬尼亞料理品嘗 在倫敦嘗試東歐異國風味

之前朋友帶我去吃過羅馬尼亞餐點後,我就時不時地常去那家餐廳吃,但後來聽朋友說Canning Town車站附近的一家羅馬尼亞餐廳的料理也蠻正宗的,於是我們選了一天就過去吃看看了。
如對另一家羅馬尼亞餐廳有興趣,可參考[英國] 倫敦斯特拉特福【Amurg】東歐異國風情料理 傳統羅馬尼亞餐廳
因為居住地點的關係,往返市中心之時,經常都要在Canning Town車站轉車,雖然已經對這個車站相當熟悉,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出這個車站,其實有點小小期待😊


Canning Town車站外比我想像中還要荒涼,商店不是很多,但要去的這家餐廳倒也是不難找,大概跟著Google走個一分鐘左右就到了,就位在郵局的對面。
木質招牌上簡單寫著Andy's Restaurant,但因為招牌上有燈光的投射,所以夜色變晚也不會看不清楚。


內部裝潢也相當有東歐風味,頂上的燈看起來簡單,但倒映出來的影子卻很有意思。


餐廳座位有點擁擠,但整體上乾淨整潔,還有沙發區可坐,還是看著蠻舒適的。


除了來這裡吃飯,但也是有酒吧區,可以來這小酌兩口也蠻不錯的。


翻開菜單第一頁,意外發現餐點價格相當平價呢!
湯品跟甜點只要5鎊,而主餐也只收7鎊而已!👍
以下為菜單內頁,點圖可以放大🔎


種類繁多,也不知道點什麼好,這次還是都交給朋友全權決定了😆
點完餐點沒多久就上菜了,可能湯品早就備好在那邊了,所以一點完就先上湯品。


這是Pork and Beens Soup,照名字來看應該就是豬肉跟豆湯,不過喝起來不適合我胃口,尤其羅馬尼亞人喜歡將酸奶也加進去,味道更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怪🆖


忘記這道料理是什麼了,上面擺著烤豬肉、黃色的是Polenta、白色的起司、煎蛋和番茄。


豬肉裡還參合著一些香腸,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很美味😋


朋友教我要把Polenta跟起司攪拌在一起吃,吃起來蠻特別的,豬肉味道也很香。
不過缺點是,Polenta給的太少,因為烤豬肉還蠻鹹的,吃到最後因為沒有Polenta可以配,所以烤豬肉鹹到吃不下去。

這家餐廳跟之前吃的那一家比起來,我覺得還是之前那家比較好吃,但如果來嚐鮮的話,這家料理也不貴,而且離市中心比較近,交通也比較方便,可以來試看看。

Andy's Buffet ~ Restaurant
地址:59-61 Barking Road, London E16 4HB
電話:07508 745101
營業時間:12:00–22:00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