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卡帕多奇亞/格雷梅【INCI CAVE RESTAURANT】陶甕牛肉X洞穴屋餐廳

在土耳其中部著名的卡帕多奇亞(Capadocia)區,是搭乘熱氣球以及健行的好去處,其中格雷梅(Göreme)是許多遊客會造訪的城鎮,交通便利、住宿餐館也很多,適合初到土耳其的新手們。



格雷梅遍布著特殊的岩石景觀,許多洞穴屋、原始的石牆、另名「仙女煙囪」(卡帕多奇亞:我住在仙女的煙囪里),另外也有不少土耳其餐廳,在此向各位推薦 --- INCI CAVE RESTAURANT(陶甕燉牛肉洞穴餐廳)。



這家店就在我住宿的HOSTEL附近,往巴士站的路上都會經過,客棧裡其他台灣旅客推薦我去,平價又有特色。


餐廳外有許多植栽,整個田園風~~


餐廳外牆有著成排的陶甕,本來以為是一般的盆栽,原來是燉牛肉用的。


門口招牌:其實也看攏無..😋😋😋



室外座位區(庭院)


室內櫃台



室內座位區(洞穴屋內)



菜單(中英文對照),價位約200-300台幣(套餐價)

我是點套餐 (湯品+沙拉+主菜+飲料)


前菜:濃湯+麵包

*再來是陶甕牛肉的部分:會在客人面前把甕敲開,再把牛肉倒在盤子上!!!







當服務生上菜,表演敲開陶甕時,我整個超興奮~~ 也有別桌的來看
「喀答」一聲,肉塊與湯汁立見,熱氣奔騰,濃濃的牛肉香飄出來~~
服務生緩慢地把牛肉倒在盤子上,並附上一盤白飯。





我把白飯和燉牛肉加在一起,成了一盤牛肉燴飯。牛肉帶筋,軟嫩有嚼勁,湯汁很入味,還有紅蘿蔔、馬鈴薯和蔬菜一起,豐富有料,吃的超飽!!!!😁😁😁😁

吃飽後的傍晚在這城市散步,遊走在奇岩異石間,隨處可見洞穴屋和地毯店…..「阿!! 這裡果然是土耳其阿~!!」若有機會來到格雷梅,除了去搭熱氣球、住洞穴屋、到各個Valley hiking之外,也來嘗嘗當地食物吧!! 尤其這個陶甕牛肉,視覺嗅覺味覺一次滿足~!!!!

以下是餐廳資訊:


INCI CAVE RESTAURANT
地址:Orta Mahalle Cami Sk. 22 Göreme, 50180 Göreme Belediyesi/Nevşehir, Turkey
營業時間:08:00~23:59
網站:www.incicaverestaurant.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incicaverestaurant
✤還喜歡北極熊的文章嗎?閱讀更多的沙發客北極熊的歐亞非海陸路之旅系列文章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