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台南市中西區【炸雞洋行 國華攤販】薄皮炸雞鮮嫩美味 排隊美食當之無愧



因為很久沒回台灣了,且剛好有暖冬專案,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南下台南找朋友玩。
已經好幾年沒來台南了,這裏除了我熟悉的虱目魚粥、牛肉湯、蝦餅等等,朋友這次帶我來的算近年來竄起的排隊美食,叫做炸雞洋行
最近炸雞品牌店流行的風潮,除了元老級的肯德基,還有去年流行的胖老爹,以及還有好幾家新興的不知名炸雞店,慢慢的炸雞漸漸融入我們的美食生活裡,這股風潮尤其受到年輕人的喜愛,而我也很跟風的來體驗一下,到底這股炸雞風潮,為何這麼受到歡迎呢?


天啊!還沒開始吃就得先體驗一下排隊,長長的人龍,擠在小小的攤販裡,可見受歡迎程度不一般啊~


不過還好,大家只是在等老闆炸而已,等老闆炸好之後,隊伍前進速度就很快了,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我的排隊時間沒超過15分鐘。


菜單選擇也相當簡單,只有五種選擇而已,其中的兩粒馬鈴薯,讓我有點好奇到底是什麼?
不過朋友很好客,除了双截辣翅,其他都各點了一份。


等餐點的同時,我拍了拍隔壁的吉祥物,叫做半斤,外八的腳腳超可愛的!😘

後來餐點好了以後,因為實在很香,所以我們就很迫不期待的在路邊就吃起來了。
首先拿起的是我相當好奇的,兩粒馬鈴薯


ㄜ⋯⋯真的就是兩顆馬鈴薯在裡面,因為沒削皮的關係,所以還保有外皮的一點口感,但馬鈴薯的軟嫩香鬆⋯⋯就是一粒馬鈴薯
太普通了,害我期待老半天,而且兩粒馬鈴薯30塊,好貴。


外皮炸得酥脆的香酥雞塊,裡面肉質鮮甜,不知道是不是醃製過,所以吃起來有點醬甜鹹香,一口咬下、香味在嘴裡猶存。


還想說三兩腿是什麼?原來是雞腿呀!
除了雞翅以外,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雞腿了,炸得酥脆的外皮,裡面肉汁飽滿,每咬一口就會滴汁,超級美味,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整個意猶未盡。


最後上來的是八兩雞,連同大腿肉的超大雞腿,味道吃起來跟三兩腿差不多,但更大塊,爽度更高。

不過炸雞這種東西畢竟比較油膩,所以偶爾吃吃當個下午茶零嘴就好,不然一連吃好幾支,油膩到反胃就不好了。

炸雞洋行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2號
開放時間:12:00~18:00 (售完為止)
公休日:週一和週二
電話:0976-656-999
✤更多臺灣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屏東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