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台北市信義區【豐滿三明治】四四南村旁美式工業風好吃早午餐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這家的餐點,有沒有很好吃!




來好好介紹這家店給大家。

這是一家位於台北世貿站的早午餐店,來到這裡純粹應朋友邀約,想到世貿逛展覽前先找個地方好好吃早午餐,於是就找到這家店。

在世貿捷運站旁大概走三分鐘的路程,其實我在旁邊101工作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走到這個區域來,只在信義百貨區繞,走過來才發現原來旁邊還有老眷村改建的公園,保存的還蠻有風味的,非常適合散步運動。

而走過去這家店,不過幾分鐘光景,這家店叫【豐滿三明治】,賣關子賣好久,哈哈。



講真的,一剛開始覺得這家店很不起眼,夾在傳統店家中間,另一頭就是菜市場,剛走進這條街道時我還想,真的在這裡嗎?

但走到門口,卻突然被吸住了。

這也太特別了吧!老闆的大門是用鐵櫃門做的,好酷!



外面也擺了一組桌椅

我迫不及待的開門走進去,裡面裝潢設計格外有味道,走的是現在很流行的美式工業風,圓圓又看起來有點軟軟的沙發最吸引我了。






看起來很舒服對吧!老房子改裝而成的餐廳,刷上白漆的磚牆,店家說裝潢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樓下還有一個地下室,需要聚餐還是開會都會是很適合的地點。



看起來也是蠻寬敞的空間呢!

逛了一圈,終於回到櫃台開始準備點餐,他們的菜單放在櫃檯,可以先自己拿回座位選好再到櫃台點單。

以下點圖可放大⬇️⬇️⬇️




餐點是以單點為主,除了皇室拼盤系列,其他都可加49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看所選的餐點不同,有的可以搭配薯條家紅茶,有的則是搭配例湯和餐包。而店員推薦我們試試新品,香煎雞腿堡,我又再點了一份王子拼盤。

餐點很快就上來啦。



這是王子拼盤,喔這一看就是我期待中英式早午餐的樣子,有很多的薯條,還有培根和德國香腸,不想吃薯條的,可以換成沙拉,就變成健康一餐。,麵包是新鮮法國麵包,可以選大蒜或是奶油,我選得是奶油口味,咬起來有彈性非常好吃,口感很好,而雞蛋捲更是重點中的重點,軟嫩半熟的煎蛋捲咬下時,中間還有蘑菇會流出來,真的好好吃哦。



接下來上來的是香煎雞腿堡,麵包也是用新鮮法國麵包,中間是去骨雞腿肉,超大一塊,幾乎比麵包還大,咬下去鮮嫩多汁,用料超級實在,有夠好吃的。



看這雞肉,超厚一塊,還不是隨隨便便的雞腿肉,老闆用料超大方的。



再看一次全家福,自己都覺得好想再去吃一次。

這家真的很棒,東西新鮮,份量又多,店裡氣氛又好,CP值很高,我最喜歡了,他們還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這麼棒的店家,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豐滿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138號
粉絲專頁:台北豐滿咖啡三明治 信義世貿店 早午餐下午茶
電話:02 2732 4842
營業時間:8:00~17:00
✤還喜歡蒂芬妮的文章嗎?記得到我的粉絲專業「蒂芬妮的英倫探險日記」給我點個讚喔👍
✤更多臺灣台北、桃園、新竹、基隆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