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阪/梅田【焼肉 どんどん北新地店】平價美味和牛燒烤 一人品嚐也不尷尬

再出發前往日本之前,就跟朋友一直在搜尋日本和牛相關資訊,想在這禮拜短短的旅日期間,品嘗到美味平價的和牛。
後來來到大阪之後,剛好跟日本的朋友有約,在她的推薦之下,來到梅田附近的一家連鎖平價燒烤店-焼肉 どんどん



我們本來要去的分店是「焼肉 どんどん 東通り店」,後來因為我們沒預約也沒座位了,只好前往其他分店去,還好梅田車站附近的分店不少,很快的我們走到「焼肉 どんどん北新地店」,也順利入座點餐。


外面招牌上寫著店內最受歡迎的燒肉品項,每樣看著都讓人垂涎欲滴呀⋯⋯



店內環境不是很大,除了四人座、二人座,還有一人座吧台,自己一個人吃燒烤也不會太過奇怪呦~



牌子上寫的是這家店的限定商品,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還是看菜單就好。
至少菜單還有圖片可以做參考,以免隨便亂點不知道上來的肉品是什麼~!!

左上的都是日本和牛特選,看自己喜歡吃的部位去做選擇,右邊的則是雞肉、豬肉、海鮮等等其他燒烤料理。


其中這家店最受歡迎的就是左中寫著「名物」的肉品,上面放滿滿的蔥、日本和牛牛舌外加一大把蔥在上面,看起來就很讚!


這張菜單則是這家分店的限定產品,有些價格也不貴,所以也點了幾樣吃看看。


點餐就座之前,店員就先上了烤盤,跟一般瓦斯爐烤盤不同,這裡是用炭火下去烤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等待師傅準備肉盤,等的其實還蠻久的,日本人講求的細緻、細節,總算見識到。


這就是這家最受歡迎的肉品:生蔥和牛牛舌
看這給的蔥的份量,實在有夠多的~


輕輕地放上烤盤,因為還蠻薄的,所以不用特別翻面,有點微生微熟就可以拿起來吃了。


我本來還想說沒烤熟要繼續烤,但朋友說這樣就可以吃了,叫我要吃看看。


果不起然,吃起來鮮嫩無比,汁多味美,肉盤經過師傅簡單調味,加上生蔥的鮮脆,根本就是個極致饗宴。
肉也不會太生柴,口感咬起來十分有嚼勁,肉汁在嘴中噴發,現在想想吃一盤都覺得不夠。


接著我們又點了其他部位的和牛,跟剛剛牛舌不同,是比較有點厚度。


脂肪跟肉的比例也很對稱,因為有點厚,所以要考的時間比較久。
也因為脂肪比較多,時不時的油一直滴下去,火旺的不行,店員拿了一顆冰塊幫我們降降溫。


肉質吃起來相當軟嫩,一口咬下、香氣十足、肉汁爆發、嘴裡吃的都是鮮甜味,但卻點就是肉給的有點少啊啊啊啊😭


因為吃了不少牛肉,所以點盤雞肉來吃看看日本的味道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吃起來比較軟,也是充滿肉汁,相當飽滿,調味不會太鹹剛剛好,還蠻不錯的,滴上幾滴檸檬汁味道更讚。


最後我朋友點了個這家分店限定的「豚足燒」,其實就是豬腳。
豬腳上來時就已經是熟的,可以直接吃了,但店家說我們也可以在用烤爐烤過一遍,味道會比較不一樣。


所以我們就在丟上烤爐烤看看,結果吃起來比較有硬度,也比較有口感,味道還不錯的。
只不過因為我不太愛吃肥肉的部位,所以對我來說還好,我朋友倒是蠻喜歡的,如果不喜歡太油膩的部位不太建議點這道。


吃完了整個燒烤,雖然沒有到非常飽,但也是很滿足了,畢竟這裡也不是燒烤吃到飽,如果想要再吃飽一點的話我建議可以再點個冷麵,可以比較有飽足感。
但以我們兩個女生的食量來說,我覺得這樣剛剛好差不多,而且結帳帳單還不到5,000日幣,對和牛燒烤來說可是相當平價的價格了!

這裡除了是聚餐的好去處,我也看到不少日本的上班族,下班之後自己一個人跑來吃,配著啤酒,吃著燒烤,就像下班之後給自己的一個放鬆之地。

有機會來大阪的話,想吃和牛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呦!

北新地 焼肉 どんどん北新地店
地址:日本〒530-0002 Osaka Prefecture,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曽根崎新地1-11-24 J-プライドビル 1F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六17:00~05:00 / 週日17:00~01:00
電話:+81 6-6442-8898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