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檳城【紅辣椒火鍋】火鍋吃得多 乾火鍋才第一次吃

Hello, 又是我夜貓子出來找吃,和夥伴上完課已經近22:00了,肚子好餓哦!
愛吃火鍋的我,還是真的第一次吃乾火鍋(感覺自己很outdated)



今天為大家介紹【紅辣椒火鍋】,已經超過22:00了,裡面的人潮滿滿,看來不錯吃哦!


我們來看看菜單,這次我點了【乾雞鍋】和【澳門豬骨煲】,一乾一湯不怕不適合,再點了魚丸,肉丸,蔬菜,刷肉等等。減肥的事先放後面,醫飽肚子才重要!



天氣熱,剛才上課嘴巴一直不停講課,很口渴了,我點了冷白開水,招待員不停填充給我。






等待上菜的時候,拍拍環境蠻漂亮,很有中國風格,讓你感覺你就在中國。。。。嘻嘻



調味料會不會太多了?任你自己調出你要的口味,酸,甜,苦,辣,香菜,麻油,醬油等等


這是 【乾雞鍋】和【澳門豬骨煲】,第一次吃乾鍋的我一直不停吃,你可以選擇超辣,中辣,微辣





這是炸魷魚,我的最愛,很香很脆


夜貓子想找吃,別忘了【紅辣椒火鍋】

紅辣椒火鍋
地址:251-A, Ground Floor, Jalan Burmah, 10350 Penang, Malaysia
電話:04-226-5778
營業時間:6:30PM - 5:30AM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