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附近【Winkel43】用料實在 吃的到整塊蘋果的蘋果派

到阿姆斯特丹之前,上網滑臉書時,某個粉絲團介紹在中央車站附近有一家相當不錯的店,裡面的蘋果派🍎甜點相當有名,因為剛好我就住在中央車站附近,於是一早還沒吃早餐就過去看看了。



今天一整天下雨,又濕又冷的,慢慢地晃到這家店來,因為天氣不是很好,所以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開。


還好有開,進進出出的人不少,看樣子真的是相當有名的店呢!
綠白條紋的遮雨棚,感覺還蠻可愛的。



裡面店面不是很大,座位之間還蠻擁擠的,店內燈光也是相當昏暗的,雖然是大白天,但室內還是需要燈光照射。


除了甜點跟早餐,咖啡、茶當然都是少不了的,看起來相當專業的咖啡機呢~


這是早餐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但我要點的蘋果派(Apple Taart)並不再菜單上,直接跟店員點就好了。

因為店內生意蠻好的,三個店員忙得團團轉,之後才有時間送上蘋果派給我。
不過我看每個人桌上都一塊蘋果派,看來這家的蘋果派真的是相當有名呢!




蘋果派送上來時,還有點溫熱的,而且蘋果派裡的蘋果,不小心還掉出一塊來,用料超實在的,上面的鮮奶油也很不錯,不會太過甜膩,味道剛剛好。
但!裡面加了我最討厭的肉桂,所以我整個並不是很喜歡吃...😓不然蘋果派的餅皮相當有口感的。
如果不討厭肉桂,一份4.4歐元的蘋果派,也是可以來吃看看的喔~🍎🍎🍎
Winkel 43
地址:Noordermarkt 43, 1015 NA Amsterdam, Netherlands
電話:+31 20 623 0223
網站:www.winkel43.nl
✤更多的兩萬五千公里的回鄉之旅 走海陸從倫敦到臺灣系列文章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