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 根特/市中心西北方【café congé】濕潤口感 濃郁起司 超美味義大利麵

比利時 Belgium,這個充滿美食的國度,網路上搜尋都可相當容易地找到一堆在地美食,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
一開始,我其實也是去網路上寫的,相當有名的吃肋排吃到飽餐廳,但後來在當地中國留學生的推薦下,我便前往了這家餐廳品嘗更美味的義大利麵。



這家café congé,遠離市區的喧囂,位於跟特市中心西北方的一個小公園旁,由店外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生意相當好。


隔天想再來吃時就沒開了,只好補拍一張白天的照片。
根特這邊的餐廳大多週日、週一或週二都會休息,前往餐廳之前最好先確認營業時間。




夜晚還兼酒吧功能,所以除了用餐人潮,純粹喝酒、聚會的人也不少。
但可能會有音樂有點吵,如果喜歡安靜用餐的可能不太適合這裡。


這是菜單,上面寫的都是荷蘭文,但在經過服務員的解釋之後,可以大略知道是什麼意思。
右邊第一排就是推薦的義大利麵Spaghetti bolognaise of vegetarisch,Kinder是小份、Medium是中分、Groot指的是大份。
建議如果是女生,吃的不多,點小份就好,我聽了服務員的建議點了中份,結果來了好大一碗...
Stoverij met krieltjes en witloofsalcde是當地有名的比利時啤酒牛排之類的,因為沒吃過這家,而且有點貴,所以就沒點來吃了,後來隔天想點來吃結果就沒開...
下一項Croque pesto...的指的是三明治等等,因為我沒很愛吃三明治,就沒多大在意了。



但朋友點了三明治,她說吃起來還好,就是普通的三明治,我看它吐司烤的相當酥脆,起司也牽絲也牽得很厲害。




這就是我點的中份義大利麵,上面鋪滿大量起司,中間肉醬,下面義大利麵。
送上來時熱騰騰的,馬上趁任攪拌吃,吃起來不說,整個超美味,起司因為給的量很足,所以整盤都有相當濃郁的起司味,搭配剛剛好的肉醬跟義大利麵,濕潤的口感,爽口的美味,雖然很大一碗,但我還是很快地就將它見底了!!!😋


這是店員送的啤酒,因為我們等餐等太久,所以送上來的,來比利時就是要喝一杯道地的啤酒,才算有來過~👍
café congé
地址:Fonteineplein 22, 9000 Gent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五 12H00 - 01H00 | 週六、日 14H00 - 01H00
休息日:週一、二
電話: 0486 56 70 39
網站:users.telenet.be/cafe-conge
✤更多的兩萬五千公里的回鄉之旅 走海陸從倫敦到臺灣系列文章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