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倫敦蘇活區【Kova Patisserie】隱藏於巷弄內的日式甜點 超吸睛抹茶千層派

英國倫敦這個大城市,來自世界各地的甜點都在這裡都可以找到,但在吃膩了法式、西式蛋糕甜點,有時後卻會想念一些亞洲獨有的甜食,如抹茶等等。

過年時,剛好朋友約著在中國城吃團圓夜,吃飽飯後就想說要來個甜點,於是就在市區附近搜索,找到一家評價相當不錯的日式甜點店,味道除了相當道地以外,價格也十分平價。


這家Kova Patisserie甜點店位於Soho的小巷弄內,不仔細尋找的話可能還會不小心錯過,因為我們是傍晚的時後過來品嘗,店外剛好也是黑色的,所以不小心也就差點走過頭,但還好店內明亮簡潔,相當容易的又找到了。


店內環境很小且不是很寬敞,座位也不多,如果想要好好的放鬆吃甜點,建議可以外帶買回家慢慢品嘗。


店內裡擺的蛋糕每個都讓人垂涎欲滴,而且可以看到因為我們到的有點晚了,架上很多蛋糕都盤售一空,只剩幾個比較受歡迎的蛋糕。


這是朋友最推薦的千層派,由左到右依序為巧克力、香草和抹茶。


除了賣蛋糕,怎麼能夠少了飲料呢~
各種咖啡、英式紅茶,以及各種日式茶類都有,價格也都不貴相當親民。


廚房工作檯也相當的乾淨整潔,不愧是日式甜點店,很多的小細節都會相當著重。


朋友們點的千層派跟瑞士捲,其實我也想點抹茶千層派,結果朋友們把剩下的都點完了,我只好點其他的😣


帶朋友有借我吃一口,味道相當不錯!
吃起來不會太甜,吃進一口蛋糕,抹茶的茶香在鼻息裡猶存,綿密的口感也相當不錯。
我後來也吃了一口巧克力千層派,巧克力的苦甜味也相當美味,不會有太過油膩的感覺,但如果要我選,我還是會比較喜歡抹茶口味的。


這是重乳酪蛋糕,奶味相當的重,微微甜的綿密口感相當出色,讓人不小心一口接著一口吃完。

如果有機會來Soho或中國城,吃完餐點想來個美味下午茶,可以到這家日式甜點店品嘗道地的日式蛋糕喔!!🎂

Kova Patisserie
地址:Unit 5 12, 9 St Anne's Ct, Soho, London W1F 0BB
開放時間:12:00~21:00,週末營夜到21:30
電話:020 7494 9866
官網:www.kovapatisserie.com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