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巴尼亞] 地拉娜/農夫市集附近【Oda】巷弄內的阿爾巴尼亞傳統料理

這家位在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娜(Tirana)的餐廳 - Oda,我在三年前曾經過來吃過,後來因為地拉娜街景整個改變太大,而且這家餐廳位在巷弄內,我一度找不到,我還以為餐廳已經倒閉了呢😱

不過還好憑著印象,以及之前的照片,順利找到這家位於小巷內的餐廳,順利品嘗到當初難以忘懷的滋味😋


招牌上面大大寫著餐廳名字,已經創立年份,開業已經有13年了。


入口很狹小





入內馬上就會看到一尊人體模特兒,身上穿的是阿爾巴尼亞當地傳統服飾,感覺有點像原住民服飾😃



店內擺設也相當古樸,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


料理主要以素食為主,肉類則為羊肉,其他傳統料理也看著相當不錯。


這邊則是酒類、飲料和甜點之類的。


直接先點了一碗湯,裡面有蔬菜、紅蘿蔔跟一些米。
喝起來不會太過濃稠,清中帶上蔬菜的甘甜,米的口感因為跟湯一起煮,不會有粥的稠感,反而吃得出米的嚼勁。


只是湯本身有點鹹,不過搭配附贈的麵包一起吃,味道剛剛好。


接著是沙拉,沙拉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附上三年前吃的時候,店家幫我拍的照片,內部裝潢都沒變呢~~~

Oda
地址:點我看Google Map
開放時間:11:00~23:00
電話:+355 69 966 8881
✤更多的兩萬五千公里的回鄉之旅 走海陸從倫敦到臺灣系列文章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