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馬其頓共和國] 史高比耶/河畔附近【Restaurant Nacional】高貴不貴 高品質享受 道地北馬其頓料理

北馬其頓共和國,位在東歐裡的一個神祕國度,記得第一次造訪時,是在三年前的冬天時,因為在購物中心有點小迷路,在附近警衛的幫助下找到路回家,也順道問了他哪裡有好吃的當地料理,他們就介紹我來吃這家 - Nacional

其實這次要再回來吃的時候,我一直都找不到這家餐廳,只能憑著印象找到大致位置,後來跟店員再三確認後,才發現原來我一直經過這家,卻都找不到,因為我當時來時的街景跟三年前時改變太大啦~~~


而且我當時去時是冬天,跟我現在夏天來時,有些許的不同。


外觀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整個門口都大敞開,記得我那時來時,整個門窗都閉緊緊的呢😃


不過一進到裡面,就跟我印象中的餐廳一模一樣了✌


乾淨整潔的櫃台


因為夏天的關係,沒什麼人坐在室內。


大家都待在半室外空間看球賽了


整體用餐環境還蠻乾淨整潔的




餐廳中間直接圍著一棵大樹建造


每個桌面上都會擺一盆花,感覺約會也很適合呢~

以下是菜單(點圖可放大🔎),可以看出餐點相當多樣化,且價格大概落在中價位上:







這是北馬其頓生菜沙拉,這邊的沙拉不知道為什麼上面都會撒上一種味道相當強烈的菜,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不過整盤沙拉都被這菜的味道搶去,我只能說: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會一口都吃不下去...


這是雞肉湯,外表看起來跟一般清湯沒什麼兩樣。


湯匙一撈,裡面有豐富的內料,有麵有雞肉。
因為在國外,湯都是要配著麵包吃的,所以湯品都會有點鹹,但配上麵包後整個就味道就蠻不錯的。


最後一盤嫩煎雞肉,主食雞肉吃起來不柴不膩,外表因為煎過的關係,所以有點脆硬口感,加上擺盤上的些許沙拉,整體吃起來相當美味。

有機會來一趟北馬其頓的首都 - 史高比耶(Skopje),來這家餐廳吃吃道地的北馬其頓料理,距離市中心不遠,就在凱旋門附近,老闆服務生親切的服務態度,會讓人覺得暖心暖胃,每個走出去的客人都有相當滿足的體驗。

Restaurant Nacional / ресторан Национал
地址:Boulevard Phillip the Second of Macedon, Skopje 1000 North Macedonia
開放時間:07:00~23:59
電話:+389 2 321 4200
✤更多的兩萬五千公里的回鄉之旅 走海陸從倫敦到臺灣系列文章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