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 布拉索夫/老城區【Gelato Brașov】純粹自然手工的冰淇淋 排隊必吃不後悔

炎炎夏日當頭,是不是想要清涼消暑一下呢?
除了前往海灘、游泳池,在走路上時,看到冰淇淋店都忍不住地被吸引過去?

但在國外,很多冰淇淋都看著好吃,但吃起來卻不怎麼樣。
這次我到的冰淇淋店,剛好是在我住宿地點的隔壁,名叫Gelato Brașov,當時我以為這家店排那麼多人是因為天氣很熱,一堆人想買冰吃,後來問了問旅館人員,她跟我說:這家店的生意一直都是這麼好的。
於是我就對這家冰淇淋店感到好奇,就去嘗鮮看看了😋


這家店也才開門不到一小時而已,已經排到這麼多人了。


為了嘗鮮試看看,我也加入隊伍準備品嘗當地美味。


店內只露出一個小窗口,只接從那邊跟店員點餐就好。


剛好看到有人買一大盒的冰品,放在冰箱可以吃一段時間。


這是菜單,可以看的出來價格都不貴~
第一個是小的冰淇淋,可以要求一種口味,只要5 lei (台幣40元);
接著中的冰淇淋,可以選擇兩種口味,8 lei (台幣60元);
大的冰淇淋,可以選擇三種口味,13 lei (台幣100元);
500克的冰淇淋,35 lei (台幣265元);
1000克冰淇淋,60 lei (台幣450元);
後面四個都是飲料類,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冰淇淋種類還蠻多的,可以看到右上角的巧克力都被一掃而空了~


所有的冰淇淋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的,而且賣完的口味沒就沒了,就會被其他口味取代掉。


排了千辛萬苦,終於買到冰淇淋。


這是朋友點的黑巧克力,其實她本來想點巧克力,所有的巧克力都賣光了,店員就說剛好有剛出爐的黑巧克力口味,她就很開心的點來吃了。
不得不說,黑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帶點苦澀的口感正是黑巧克力必備的,巧克力的香氣透過味蕾傳達到鼻息,很純很美味!


最後這社我點的檸檬薄荷生薑口味,本來以為味道會很奇怪,結果意外還蠻搭的,雖然整個吃下來都是檸檬味比較多,但酸酸的味道我很喜歡。
這家冰淇淋融化都還蠻快的,拍完照片馬上融化了,所以一拿到冰淇淋要趕快吃喔!

Gelato Brașov
地址:Strada Prundului 37, Brașov 500123
開放時間:12:00~20:00
電話:0724 740 104
Facebook:www.facebook.com/GelatoBrasov
✤更多的兩萬五千公里的回鄉之旅 走海陸從倫敦到臺灣系列文章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