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高雄市鼓山區【貝殼情人Shelllover】美人魚的貝殼碗與現切的新鮮芒果冰 香氣誘人的蔥段夏威夷pizza

一個貝殼,代表著許多含意。

在孩童手中,那便是大自然的玩具;在戀人手中,那便是守護的約定;在老人的手中,那便是能側耳傾聽年少時追浪逐風的回憶收納盒。

一個貝殼,是玩具、是約定、是回憶,是許許多多的故事。

對我來說,貝殼是小時候奶奶買給我的貝殼笛子,將表面打磨的光滑的貝殼黏上兩顆活動眼睛,再裝設一個吹口,只要吹氣,便會發出界於"嗶"與"嗚"之間的聲音。

看似簡單的小東西,卻是我難忘的一個回憶;那你呢?你喜歡貝殼嗎?貝殼對你來說又代表什麼呢?

如果你也喜歡貝殼,貝殼對你也有著不一樣的故事,歡迎你來到-貝殼情人。

「貝殼情人的老闆鍾愛海洋與貝殼,因此店面全部用貝殼裝飾,希望給大家一份貝殼浪漫、一份貝殼美好。」-貝殼情人




才到門口,甚至還不用推開門,你就能感受到老闆對於貝殼的愛是真的。
不只是木門和招牌上都裝飾著各式各樣的貝殼,就連一旁的牆上也寫著有關於貝殼的浪漫詩句。這讓我不禁猜想,若是在夕陽餘暉中,海天連成一片,橘紅的光芒染滿了天空、海洋與陸地,一對相愛的戀人站在這暖意的色彩中,此時,對著你的另一半問出這詩句,想必求婚成功率一定增加不少吧!XD

不過,我們今天主要是奔著貝殼主題餐廳的美食來的~因此,就讓我們趕緊進去一探究竟啦!





這就是貝殼情人的菜單,原以為只有賣貝殼冰,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餐點!
無論你想吃的是中式的麻油雞煲、冰糖排骨、干貝醬炒飯或是西式的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燉飯,甚至是火鍋也都一應俱全;用過正餐後再點份本店的招牌貝殼情人冰,讓你不需要跑東跑西,一次就能獲得完整滿足~



我猜老闆一定是位浪漫的人,不只門口寫上詩句,連點單上都印有貝殼的愛情詩。
若是情侶同遊,想必會更加浪漫吧~!
將想要的品項寫在紙上,交給櫃檯就可以了。

貝殼情人的純素只有蔬食火鍋系列,可是剛從炙熱太陽下離開的我實在是吃不下熱騰騰的火鍋,但我又很想吃點鹹的!

就在我左右為難了好一陣子之後,老闆超貼心的主動表示若是我是吃素,他可以試著幫我把餐點做成素食的~!
有老闆的承諾後,我這才做出最後決定-一份夏威夷pizza和一份芒果冰

將點單送到櫃台結帳後,我們便可以好好參觀一下這邊的環境啦!





本店除了有販售餐點之外,也有販售許多貝殼製的商品,包括最為大家所知的貝殼門簾,每一個貝殼都是完全不一樣的,掛上去風一吹來彷彿還能聽見海潮的聲音呢!
除了門簾之外也仍有許多不一樣的貝殼商品,例如每位女孩最喜愛的貝殼手環,讓你戴在手上,不只漂亮還獨具特色~。

此外還有很多很多各式各樣的商品,若是你來到貝殼情人,也歡迎你參觀選購喔!

在一番參觀後我們的餐點上桌啦~




首先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個夏威夷pizza~這是為了吃素的我特製的,所以不會看到火腿喔!
說實話這pizza從點單到上桌,都一直讓我很擔心。因為180的價位實在有點小貴,而pizza看起來很簡單,也不大,所以很讓我擔心是不是我不該點這餐點。
不過在嘗過pizza後真的帶給我很大的驚喜!



pizza本身非常香,不知道是用了什麼醬,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有點像烤肉醬得熟悉,卻又有點像紅醬的香氣,當將之與餅皮一同烤過後,醬汁緊緊的吸附在餅皮中,完美的讓餅皮的麥香與這特別的醬汁一同呈現在口中;pizza上的起司絕對是讓pizza味道更加濃郁的主角,原先就濃郁的起司奶香經烹烤過產生的微焦,焦香、醬汁和餅香雖然緊緊結合,卻也帶不一樣的層次,薄皮PIZZA的餅皮不會因為厚就索然無味,反而是越咬越香。



而我想讓人越咬越香還有一個重要元素- 蔥。
貝殼情人採用細蔥,蔥的獨特刺激嗆辣氣味經過烹烤後已經去除,留下的是蔥白本身的甜度,我從沒想過常見於中式料理的蔥與起司、醬料、餅香結合後的香氣竟是讓人久久難以忘懷。




一口咬下,玉米在齒間綻出甜美的水分,搭配著香濃的起司與紮實的餅皮,替pizza添加了甜美的水分,使全都是乾燥元素的PIZZA吃起來更加潤澤且不乾澀;蔥白烤過後的香氣與餅皮的麥香互相搭配,再配上獨特的醬,在口中咀嚼時不單是香氣更加突出獨特,就連pizza中的各種元素,也都更加突出鮮明,讓人欲罷不能。



附餐的紅茶~
貝殼情人的茶飲所用的杯子也與外頭不一樣,一般店家所用大多是玻璃杯,但貝殼情人所用的杯子卻是每一個都不一樣的藝術陶杯。
雖然少了玻璃杯的高級感,但每一個陶杯的色彩都非常豐富,觸摸後會發現上頭的圖案與線條也都是立體的,沒有平滑的表面,反而觸手有些凹凸不平。但就是這樣一個手工的陶杯,讓人對其少了許多餐廳的陌生感,反倒是對這裏多了幾分親切與藝術感。



最後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本店的芒果冰!
夏日炎炎,要消暑自然是要吃冰啦!



貝殼情人的芒果冰非常大氣,不只上頭給了滿滿的芒果,就連一旁附上的冰淇淋也是芒果口味!
喜歡吃糖的螞蟻可能會失望,因為貝殼情人的芒果冰並不會非常甜,至少對我來說不夠甜。
但是如果你沒那麼喜歡吃甜,覺得外頭的冰都太甜了,那貝殼情人的芒果冰很適合你!




淋上些許黑糖糖水的冰盛裝再大大的貝殼之中,就連湯匙也都是用貝殼製成的~彷彿是小美人魚使用的餐具呢!

我原以為上頭的芒果會是糖漬過的,但我沒想到那竟然是新鮮的!你瞧,這每一塊芒果切得非常整齊且都很大塊,這可都是要上桌前才現切好放上去的!
不得不說,台灣芒果就是甜!即便沒經過糖漬,以原先芒果的新鮮甜度其實就很誘人了,新鮮又飽滿多汁的芒果配上一旁甜蜜的的芒果冰淇淋,真的讓人很滿足。



芒果冰淇淋除了濃濃的芒果味道之外,還更多了濃郁的奶香,當你入口後劃開的時候,你會感受的芒果的香氣與奶香結合,而且不讓糖掩蓋原先的好滋味,你嘗到的是新鮮的芒果的好滋味而非香精的化學味,如果你喜歡不那麼甜的冰,又喜歡芒果,相信你一定會滿足於這道以漂亮大貝殼盛裝的芒果貝殼冰~



貝殼情人Shelllover
電話:(07)561-5103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18-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FaceBook:goo.gl/DfjXEE
附註:本店附有購物停車場,光臨貝殼情人的朋友可以將愛車停放於貝殼情人的停車場
✤更多臺灣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屏東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