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 索菲亞/七聖人教堂旁【RIMINI】自助式點餐 便宜價格品嚐多樣當地料理

第一次到保加利亞時,記得是個寒冬,天氣冷颼颼的,又下著雨,抵達到Hostel時,一臉狼狽的,身體又冷又餓的,工作人員當時就介紹了家餐廳給我,因為離的不遠,價格也不貴,我就馬上過去品嘗了。

至此至今,三年後回到索菲亞,為了想再度品嘗當初的美味,憑著記憶找尋這家餐廳,但因為這家餐廳並沒有顯示在Google上,招牌上的名字我也看不懂,後來在餐廳門口問了一個當地人,他也不知道這家店,帶我離去之後,他又追回來告訴我,這家店就是我找尋的餐廳,因為衛生紙上面寫的正是我記住的店名 - RIMINI


招牌上寫的名字一個字我都看不懂,Google上也沒有標示名稱,找到這家店花了不少時間,而且餐廳跟之前來時有些許的不同的,所以我有點認不太出來。


裡面是採用自助式的,想吃什麼直接跟店員講,省的看菜單老半天看不懂。


除了熱食區,還有甜點沙拉等等,看著我嘴饞呀~~~
而且一個個都不貴,要不是我已經吃不太下了,我一定每個都點一份!!!


桌面上也都是乾乾淨淨的,很多當地人來吃飯,點完餐,坐下吃飯,然後離開。


吃完後把托盤放上右邊的櫃子裡,這點跟速食店有點像呢~


餐廳有點半開放式,而且內部乾淨明亮,覺得清爽。


這是我點的雞腿,因為忘記叫店員加熱了,所以吃起來是涼的。
味道尚可,但我吃完後,有個當地人跟我要雞骨頭,說要拿回去餵狗,第一次遇到這種要求我還真的是愣了一下😅


檸檬薑汁飲料,很好喝,不會太甜,檸檬的清香帶點薑味,沁涼口感、暑氣全消。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時吃的餐點(除了玉米),每一樣都有當地保加利亞美食特色,而且價格不貴,好吃又美味。

因為餐廳採用自助式,所以每天的餐點可能會有些許的不一樣,但因為這家是當地人推崇的美食平價餐廳,所以價格上不會有高級餐廳那樣的高價位,且上門的都是當地的老人家或上班族,所以如果初到保加利亞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不妨來試試這家餐廳吧😋😋

RIMINI
地址:點我看Google Map
✤更多的兩萬五千公里的回鄉之旅 走海陸從倫敦到臺灣系列文章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